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婚】我們要結婚囉 ♥ 妝髮造型篇(歸寧宴客篇)







  造型篇分享到最後一天,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一天
  因為今天的30桌都是我們倆的親朋好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讓所有的朋友們都看的到我穿白紗,還特別花錢多挑一件白紗
  而且是我個人覺得很甜美很不一樣的白紗 ♥
  (雖然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感受不到差別在哪XDDDD)


  歸寧場的新秘一樣是我很信任的美女新秘老師,尤其在經過前一天的結婚場後
  對她的愛意又更加深了 ♥♥♥


  新秘老師:Doris 
  作品集:http://www.wretch.cc/album/ying051983
  推薦指數:★★★★★

  
   對Doris的感謝都在上一篇講完了,這邊就快點來分享我的歸寧造型吧!
  

  

  ♥ 歸寧白紗造型



  這套白紗真的很正,不是很蓬的氣勢大裙擺,但是下擺的紗層次真是太正點了
  腰間的花也不會太過浮誇,還有我最愛的桃心領,真是太喜歡了♥  



從後面可以看到他並不誇張,很簡單的小拖尾,女孩們會喜歡這種感覺嗎?


  上圖是到工作室試穿時候的側面照,可以看到裙擺的紗是從臀部下面開始接的
  上身有點小小魚尾的合身感,裙擺的紗質感很好,整件禮服是用綁帶的
  所以胖新娘和瘦新娘都可以穿喔!
  (不過馬拉松婚禮到了第三天,我應該有脫水2.3公斤,覺得這件怎麼拉都不夠緊
  所以可能太瘦的新娘還是不適合,我這麼肉感的都覺得不夠緊了!)


  造型部分,Doris幫我輸了一個很乾淨時尚的包頭,當然一定要假裝"扣頭"的啊~
  然後戴上一個小珍珠髮箍,再搭配一件很美的珍珠點綴頭紗,將將將將~
  完成我的氣質甜美人妻妝。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頭紗上有一顆一顆白色珍珠,很低調很美♥



  大家喜歡這個造型嗎?我真是愛死這件白紗了~好美
  有機會的新娘也可以嘗試看看,不是一定要走超級澎湃路線啊 :)



  ♥ 跳舞敬酒Tiffany藍禮服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是瘋子新娘。
  我決定二進要跳舞就算了,最後因為舞台太長,音樂前奏不夠
  我臨時在當天早上決定要以這種女王姿態進場。連彩排都來不及XDDD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兩位帥氣僕人,你們真是太偉大了 ♥)


  這件禮服其實很容易撞衫XDDD  不知道為何這一年超常看到這種Tiffany色的禮服
  而且通常剪裁也差不多,就是澎裙但不拖地。
  我這件是上半身有很多東西XDDD 挑禮服的時候一直很猶豫,很怕穿起來會台
  結果後來發現也還好,哈哈。只是這件禮服真的到處都看的到
  我在獅子林也有看到非常類似的 :)

 


  二次進場換了一個髮型,就是稍微紮起來,然後帶了跟禮服很搭的花花頭飾
  其實我沒有特別跟Doris交代甚麼,就完全聽從她的建議跟安排
  不過因為她的習慣就是不會把新娘弄得很華麗,也不會一直穿金戴銀又同時頭上超複雜
  所以我是真的很相信她,全權交給她決定。
  當然如果是新娘本身就很有想法的,也可以多跟你的新秘溝通喔!


  

  因為要跳舞進場,所以Doris很緊張,怕我踩到裙子跌倒,
  也怕我跳得太賣力變瘋婆子,所以他們一直要我不要太賣力
  但音樂一下,我一嗨,就整個跳的超賣力,而且還自己歡呼超大聲,整個放很開
  不過...沒有彩排的下場就是,我跳到忘記Orz...........好糗 XDD
  但看到大家都笑得很開心,也算是出糗的有值得啦☺


連三天婚禮我真的累翻,真的變瘦了XDD

 

  手上的藍色手把花是Doris特別幫我準備的,每一個跳舞的姊妹們都有喔!
  要感謝她在婚禮前幾天特別幫我們手工製作,太感動了!
  大家有猜到我們跳甚麼舞了嗎XDD
  (好在我們趕在流行尖端,賓客們幾乎都還是第一次看到,後來幾乎每一場都有人跳
  我親耳聽到好多人說,現在最不希望婚禮上出現這支舞XDD)



  
  ♥ 敬酒大紅旗袍



  哈哈,沒錯,我又穿上這件自己訂作的旗袍了!
  因為我覺得穿旗袍真的太方便,而且大家都說好美,所以我又拿來穿一次了XDD
  (畢竟訂婚也只穿一小時,要是這時候不穿,以後都沒機會了,是吧!)


  旗袍造型就把頭髮收起來,變成蓬鬆叩頭,別上很有味道的大紅花,就完成了。
  跟文定比起來,感覺很不一樣,但我都喜歡,給大家比較一下
  文定旗袍造型看起來比較溫柔,歸寧送客旗袍造型看起來就精明許多

 

  發現送客的造型真的都拍不到獨照,更好笑的是我發現婚禮當天根本沒跟老公拍到幾張
  哈哈~果然婚禮當天我們是忙到都跟彼此不熟~

  最後放上幾張旗袍造型的照片吧!

跟我寶貝乾女兒的合照

跟我親愛的好姊妹們,此時新郎已經醉翻了

  耶~馬拉松婚禮的造型全數分享完畢,大家最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其實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當新娘還蠻好玩的。
  像大明星一樣有人侍奉,有人幫忙化妝弄頭髮,還可以看到好多親友
  只是前置作業真的累到翻掉,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啊XDD

  明天就是2013.1.4,祝福大家都能跟所愛的人一生一世♥

醉到翻掉的新郎,但酒品好的離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