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婚】我們要結婚囉 ♥ 新娘指尖也要很美麗






  沒錯!新娘子的指尖也要夠美麗夠迷人~任何角度,從頭到腳從上到下,都不能鬆懈 (* ˘⌣˘)

  對我這個本來就在意指甲的女孩(噗~都幾歲了,臉皮好厚XD)來說,
  當新娘的時候絕對是最義正嚴詞可以花大錢做指甲的大好時機!
  
  平常做可能會被說是誇張,或是說很不健康傷身體,甚至是說浪費錢!
  但身為一個新娘,就是有這麼多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花大錢打扮自己!
  反正我們是女主角,沒人敢說甚麼XDDD



  因此我又去了我最愛的美甲工作室Winspa美麗莊園,去找我生命中的美甲師Ellie
  
  會認識Ellie是在一年多前,在團購網上買到光療指甲的特惠卷,印象中是399
  有在做指甲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團購網上賣的,有一半以上都是地雷
  
  店家對於團購卷的客人常常都是限制一堆,比如只能做單色,法式、漸層要另外加價
  或是只能貼貼紙,貼紙還有限制幾張可選,其餘都要加價
  或是貼鑽、做粉雕作造型要另外收費,重點是還常常過兩天就掉得亂七八糟....
 
  但以上這些我都能接受,最誇張的是,有些店家服務態度差到爆!
  對團購卷客人的態度跟一般客人態度差有夠多!

  是,團購卷是花比較少錢消費,所以買到的內容可以比較少OK
  但是服務態度不應該隨之打折吧!
  總之我這人是很看kimoji的,像這種店家,就算再出優惠我也不會去!


超級氣質的指甲,非常適合手指纖細的女孩



  但Ellie不一樣,第一次我憑著團購卷去找她,親切的笑容和溫柔貼心的服務態度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
  這樣就算了,他幫我做的指甲幾乎是我在外面花兩千塊都不一定買的到的細心跟完整!

  不會因為我是團購卷客人就馬虎,我光是翻雜誌想要哪一款就翻了一個多小時吧!
  她也沒有不耐煩,細心有耐心的在旁邊給我建議。
  然後每一層顏色都反覆反覆地上,每一顆鑽都仔細的黏貼,還有幫我畫了很可愛的粉雕
  總之一切一切我真的是太太太驚訝了!!!!

  也因此,我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哈哈哈!
  從拍婚紗到結婚都一定馬上跑去找Ellie報到,當然成果都是一百萬分滿意!
  重點是她超細心,所以成品的持久度超高!
  真是太太太太厲害了,因此我要跟大家大力推薦Ellie。
  
華麗巴洛克風的指甲,不介意黑色的新娘也可以嘗試!
  

  婚禮前我就已經看好我要做的款式,除了要用白色光療來搭配白紗以外。
  我還要加上我最愛的蝴蝶結和一些非常有新娘風的元素。(參考雜誌)

  而Ellie也真的完全照著我要的樣式幫我做出這組新娘指甲♥♥♥




  底色是白色漸層光療,然後貼上了兩顆超大的水鑽蝴蝶結(很大立體沒錯!!)
  然後每隻指甲的漸層部分都貼上很美的蕾絲貼紙~
  
  還有就是非常精緻的粉雕小花散落在幾片指甲上,超美的三瓣花✿
  最後是非常氣質的白色珠珠和水鑽了!!!


  成品我真的太太太滿意!
  而且本來怕我這個粗魯人兩三天就把上面的蝴蝶結或鑽或珠珠水鑽弄掉
  結果沒想到.............

  我不旦撐完馬拉松婚禮三天,還緊接著出國蜜月半個月,完完全全沒有被破壞!
  更別說是我每天在那邊穿脫褲襪或是洗頭或是塞行李等等各種粗魯行徑!
  我的指甲更是在歐洲風靡了!!
  哈哈,是誇張了點,但蜜月半個月有好幾個歐洲人(有男有女)都被我的指甲吸引耶!
  常常被誇獎,新娘的自信及虛榮持續蔓延到歐洲XDDDDD 



  
  再來就是要給大家看看這組新娘指甲在婚禮上的表現究竟如何呢?!
  也順便讓大家知道,究竟新娘指甲甚麼情況下會上鏡頭呢~


準備文定儀式中!
  婚禮中必定會拍到手的地方就是文定交換戒指儀式了!
  有美美的指甲,就能美美的拍照:)


 



  還有這種跟老公牽手的照片也一定會拍到手的!!!

跟老公牽手也可以很美

  再來就是迎娶丟扇子也是拍到手的重要時刻,通常這邊攝影師都會叫你定格
  為了要捕捉丟下扇子的那一刻~所以手美是不是也很重要XDDD

 


  最後不用說,白紗(禮服)一定也會拍張這種照片!
  我的這款指甲是不是真的真的很適合新娘白紗♥♥


跟白紗真的很搭吧!!!

  再來就是就算平常時候拿個東西拍照都好美!!
  不知道女孩們怎麼想,但Q艾蜜莉覺得,如果指甲漂亮的話,我一看到就會心情很好
  做起事來也會特別賣力 >////<




這是我已經做完大概半個月的樣子,幾乎是完好如初啊!!!!!



  總之,這雙美麗的新娘甲就陪我度過我最最重要的大日子了♥♥




  沒錯,各位新娘現在一定有個疑問:啊腳哩?你該不會連腳都做了吧?!
 
  哇哈哈哈,各位新娘們,沒錯!身為一個完美新娘,就算知道只能穿包鞋,我還是要做腳XDDDD 
  (根本就是私心想做美美的指甲而已....)

  因為腳真的露不到,連跟鞋露臉機會都不多,更何況我穿的是包鞋XDD
  所以我的腳選的光療款式是我私心喜歡的豹紋!!




  是不是也很好看,雖然腳不美,但做一雙美美的指甲也會比較喜歡它XDDD
  這款也是雜誌款喔~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最後同場加映拍婚紗時做的俏皮可愛風格~ 因為我的婚紗是走生活輕鬆浪漫可愛路線
  所以我的指甲都做得很粉嫩跟俏皮~



 

  最重要的是也作上我自己的Logo喔~Q
  用白色珠珠作的Q,超級可愛♥♥



  腳的部分,因為拍婚紗幾乎也露不到,除了我在沙灘上奔跑的時候
  但因為最後都是大景,所以也沒有入鏡XDDD

  我作了一款非常春天的款式(因為拍婚紗的時候是春天喔)
  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XDDD



  兩隻腳的樣子就像下面這樣,看起來超可愛的齁~
  人家我也是動靜皆宜,可以氣質也可以可愛的啦(很敢說)



  打完收工,有興趣的人也去找Ellie吧,包你一試成主顧XD
  耶耶~下禮拜要去找Ellie做過年款指甲喔~到時候再來分享:)


  ✿ Qemily給新娘們的小提醒:

    其實很多新娘會有一個疑問,就是我到底要不要為了拍婚紗或婚禮去做指甲?
    其實我有一點小小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1. 如果你平常就愛留指甲或擦指甲油或做指甲:那就去做吧!!
    2. 如果你根本不留指甲或根本不喜歡擦指甲油:那就不要做!!
    3. 其他:有預算就做,沒預算就不要做!
      
    以上聽起來很像廢話,但其實真的是中肯建議!
    因為如果你是屬於2的新娘,那妳就算做了美美的指甲,也只是撐個兩三天就想卸掉
    要知道做一次指甲(現在應該是光療>水晶)也要1500以上,而且還要另外卸甲
    卸甲費用也要400~800,花兩千多塊就美個幾天,我覺得實在是太浪費了!
    如果真的想讓指甲美那麼一瞬間,我建議可以貼甲片
    甲片一付才幾十元到一兩百元,喜歡就貼上,不喜歡就拆下,非常方便!
    (只是當然沒有像做的一樣這麼服貼自然啦,但只是短短幾小時沒關係)

      Q艾蜜莉身邊就有好多朋友都是貼甲片喔!拍照也很美壓:)
    也有朋友做了兩三天就去卸掉,我都替他的荷包掉淚了~
 
    所以各位新娘們就斟酌一下自己的情況來抉擇吧!
    





  ♥ 美甲工作室資訊
  Ellie nails 美甲 (Winspa美麗莊園)
  美甲師:Ellie
  預約電話:02-27682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