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旅】德法蜜月行 - 巴黎公寓





  因為好多網友們詢問我們在巴黎的公寓,因此特別把它獨立成一篇介紹
  但如果要複習如何找尋歐洲住宿地點,請參考這篇【德法蜜月行 (找住宿)】
  
  這次蜜月16天,我們在德國住大約10天,我幾乎幾乎都是在TripAdvisior找民宿/旅館。
  然後在巴黎的六天五夜,則是鎖定要住浪漫又實用的公寓!
  住公寓真的是夢想啊,試想祝兩人小公寓,晚上一起下廚,喝杯酒一起享用晚餐

   超 級 浪 漫 

  因為我們在德國因為是一直在城市間移動,所以每個住宿點幾乎都只停留1~2天
  但大部分公寓的出租都傾向於是比較多天的,所以在德國基本上是找民宿或旅館。

  在巴黎停留的六天五夜,基本上完全不需要搬家,所以住在同一個地方是最方便的。
  大家要注意的是,巴黎的公寓基本上是必須住五晚以上,我們剛好到達租公寓的門檻!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找大家推薦的民宿的(便宜又不錯的),但是找了好幾間都沒有空房 (明明我已經提前半年訂了...)
  最後想到雖然兩人公寓好像稍貴一點,但是可以獲得更安全更私人的空間,
  好像也比較有蜜月的感覺於是乎找公寓就成為我最後的目標。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不好的租屋心得,有的是直接被騙,花了錢也沒租到房
    有的是實際房間跟網路上差非常多,因此大家千萬不要貪便宜
    務必務必要選評價高的或是有人住過推薦的!!!

  巴黎因為公寓多,所以專門找公寓的網站也不少,我沒有全部的網站都找過
  但就介紹我有認真看的兩個公寓網站吧 :)

  1. All-Paris-Apartments
  2. HomeHolidays

  第一個是專門在找巴黎公寓,第二個的話就是很多國家都有
  有時候在這兩個網站會看到相同公寓,但價格不一定相同,大家可以比較一下XD

  公寓住宿跟飯店不大一樣,網站上不一定會寫得非常清楚,也不一定直接可在網站上查詢價格及空房情況
  但是都會留下老闆的聯絡Email,所以其實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寫email給老闆,當然大部分的空房情況是可以查詢的。
  (這就比較像在找民宿一樣!)


  要找公寓的時候最要注意的有:地點、設備、價格

  巴黎分成20區,但是要住宿的話,最好不要離中心太遠XDD 以下這張圖給大家作為參考。
  我覺得1~6差不多~ 但還是要看你的行程安排。

  而這次蜜月我們是住在第五區,距離塞納河只有五分鐘路程,距離地鐵站也只要兩分鐘,還蠻方便的。


  公寓裡的設備基本的一定要有:廚房(簡單或完整)/冰箱/吹風機/熱水瓶...etc!
  其他比較複雜跟非必要的就看你介不介意囉!

  接著貼幾個我當時都有列入參考的公寓給大家看看:
  網頁上的照片也很有參考價值,好多看起來都美到不行,而且都是實際的照片喔!

Chambre

Chambre

Chambre

Chambre

Salon



  怎麼樣怎麼樣?是不是都很夢幻!!


  呵呵~最後我大概找了兩周後,也寫了一堆信給公寓老闆們後,終於決定了。

  將將將將~~~~編號  422735

  坐落在第五區,離塞納河/聖母院也只有5分鐘的路程喔!超級方便的!
  重點是房間也超級美的啊,完全就是樣品屋!實際照片與網頁上照片一模一樣!

  以下是我自己照的照片

 


 

  是不是超級美的,可惜有一個大缺點,就是這一區真的好吵XDDD
  因為非常熱鬧,下面全部都是餐廳,通常會吵到大概晚上12點或1點,這一點真的是比較扣分
  其餘的地方都很滿意喔!如果不怕吵的話,或是喜歡熱鬧的話,這邊真的不錯喔XD

  啊還有就是樓梯間非常狹窄又暗,一開始上樓的時候我真的很怕住到鬼屋....
  還好打開房門的那一刻,是驚喜的XD

  以上就是我們新婚夫妻的蜜月甜蜜蜜巴黎公寓,想體驗巴黎生活,真的非常推薦住公寓
  晚上還可以下廚喔~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晚住宿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價錢可能根據方案跟人數或是時間會不一樣
      我們大約是90歐一晚

      刪除
  3. Dear Princess
    這間公寓真的超棒的,感謝你的推薦~~
    我也跟公寓主人連繫了,他也有回一封mail。
    我想跟您確認一下,您當初也是跟Loic & Angelie 連繫嗎?
    最後您到巴黎是怎麼跟他約碰面的呢?
    謝謝您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碰面喔~ 你付訂金後他會發信告訴你該怎麼到達公寓
      然後公寓的密碼(他們都是用密碼鎖)
      然後也會告訴你要怎麼付尾款~
      所以完全不需要見面喔

      刪除
  4. 你好 我用REFERENCE去查 沒有這間公寓的資料耶!我要怎麼訂房呢 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9月27日至10月2日, 一共五晚,有位嗎?
    總共幾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