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婚】我們要結婚囉 ♥ 妝髮造型篇(結婚宴客篇)

 





  進入馬拉松婚禮的第二三天,總共有兩場宴客:結婚晚宴歸寧午宴

  婚宴的新秘老師是我決定結婚就馬上下訂的,但可惜還是沒有訂到第一天XD

  新秘老師:Doris 
  作品集:http://www.wretch.cc/album/ying051983
  推薦指數:★★★★★

  這位新秘老師雖然不是非常有名的新秘老師,但幾乎都是做口碑的XD
  我也是因為朋友的婚禮找了她,感受到新秘老師的專業和誠懇親切的態度
  而且真的是非常非常貼心又很認真,挑禮服的時候如果有空就會跟著我們去挑
  給很多很中肯跟很專業的建議(因為我們自己看喜歡的可能不一定適合在婚宴場合)

  然後做了很多功課,自己看了我的婚紗照,然後找出最適合我的妝髮
  在婚禮前幾周就主動聯繫我,請我把最後要穿的婚紗以及想要的感覺告訴她,
  然後她再一件一件的幫我搭配造型跟妝髮,再跟我討論
  總之整個洽談過程中,都非常的放心。
  當天做的每一個造型也都大受好評,自己也非常喜歡。
  還有伴娘妝和媽媽妝也都非常滿意唷,媽媽被親戚們誇獎到不行,
  整理照片時發現媽媽自己也拍了寫真集XD
  (姑姑後來沒能參加歸寧宴,事後大家聚會的時候,親戚們就在說,
  媽媽那天超級美,可惜姑姑沒能看見,討論的超級熱烈...............................
  沒想到我媽的魅力完全蓋住我XD  怎麼不是因為沒看到新娘而覺得可惜Orz)
  但看到媽媽這麼喜歡,就覺得好值得也好感謝Doris。
  
  婚宴前幾天我才告訴Doris,我準備要找朋友一起跳舞,
  因此希望每個幫忙跳舞的朋友們手上都綁上漂亮的手把花一起進場,
  Doris也是馬上答應,然後根據朋友們洋裝顏色,一個一個手工完成漂亮的鮮花手把花
  當天朋友們看到都好喜歡,新娘我則是非常感動。

  因為新娘有太多太多事情需要煩惱,但關於造型的事情,Doris都一手包辦!
  每次都告訴我:『不要擔心,我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就美美的當新娘就好!』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這句話對焦慮的新娘子是多麼多麼的管用跟感動♥ 


  感謝的話不知不覺都說一大堆,趕快來分享我的婚宴造型吧!



  總共有六套衣服(兩件白紗+一件旗袍+三件晚禮服),所以一共六個造型 ♥
  兩件白紗其實是一蓬一窄,蓬的當然就是有大托擺,有氣勢
  結婚場走隆重路線,所以進場的時候就以蓬白紗登場



  ♥ 結婚白紗造型



  其實這件白紗跟迎娶是同一件,不過妝髮不大一樣,再加上場地不同
  不知道感覺有沒有不一樣,來比較一下(左邊是迎娶、右邊是宴客)


 


  因為我長期分同一邊,所以有一邊綁起來後容易看起來很像凸頭><
  但沒想到這點Doris也幫我注意到了,所以上圖比較就看的出來,Doris有特別處理我的髮流
  讓我做完造型後不會有凸頭的感覺,這點我自己都沒想到,真是太感謝她了♥♥


  宴客這兩天的妝感比起迎娶當天好像更輕透自然,大家喜歡嗎?

 

  因為傳統頭紗只能蓋一次,所以我們結婚進場就沒有掀頭紗這個橋段
  但是穿白紗進場一定要帶個頭紗才美麗啊~感謝親愛的Doris,他幫我準備了超級美的頭紗
  果然頭紗好重要,這個頭紗一帶上去,覺得背影超級無敵美的♥


  看到了嗎?這頭紗真的很細緻,聽說是訂做的,邊邊還有超級美的繡花
  及非常低調的bling bling,跟工作室提供的超簡易頭紗真的是差太多了!

  還有還有,Doris幫我選的髮飾是一朵大花,搭配白紗和頭紗真是太美了!
  而且花的質感也相當好,真的是太喜歡了♥
  搭配的首飾則是絕不會出錯的銀飾(項鍊+耳環)。


  
  最後再來張近照,讓大家看一下近看的妝感和配件。比新娘還美的新秘也入鏡了XDD



  最後就是完妝準備進場囉,新娘就是要大拖擺才有氣勢啊XD
就是要這樣有氣勢阿!


  ♥ 敬酒造型:藕粉色皺褶小魚尾禮服


  這套禮服非常非常美而且很時尚,一點都不庸俗。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件大家都喜歡的禮服。

  因為第二套需要敬酒,所以禮服不適合選擇太難行動的,因此這個小魚尾就很適合
  Doris幫我搭配了同色系的花冠和手把花,覺得我好像變成仙女。



  大家有發現嗎?耳環雖然一樣都是銀的,但是款式變了。
  原本是圓的,第二套也搭配造型,是小花喔!是不是真的從小地方就好細心
  因為這個造型頭髮是放下來的,所以就沒有再帶項鍊。



  走出新娘休息室就遇到愛慕者獻花(?!)哈哈,小妹妹被新娘子電到,跑來獻花
  真是太感動了,從這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側面的樣子 >/////< 這套造型也不錯齁!

 


  上面這張可以看到整件禮服的樣子,皺褶的很有氣質,裙襬是三層式的
  覺得這件禮服搭配這個造型也不錯齁~(美麗的新秘又入鏡了)

 

  頭頂跟背後長這樣,雖然只是公主頭,但蓬度、捲度都很美,被照到背面也還是可以完美登場XD
  (是說跟爸媽哭成一團也不會太醜就是了XDDD)


  ♥ 紅色送客禮服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通常就是照片最多的一套,所以要選得夠亮眼,不要埋沒在人群中
  而根據我多年參加婚禮經驗,大紅色絕對是最適合出現在結婚場送客的顏色TOP3了!
  因為紅色非常顯白,又非常亮眼,真心推薦新娘們結婚場可以考慮紅色禮服♥

  而且婆婆有特別交代,一定要選一件紅色象徵喜氣☺(我想大部分傳統婆婆應該都喜歡)
  剛好我本身就想要穿紅色禮服,又能符合婆婆期待,真是一舉兩得。
  


  紅色的禮服當然要搭配紅色的飾品,Doris幫我編髮弄了個髮髻,然後放上很搭這件禮服的蝴蝶結大頭飾
  (剛好跟禮服的質感很像,Doris果然做足了功課!!)





  因為這件紅色禮服的上半身有點花俏了,所以這個造型就沒有戴上項鍊
  整個呈現的感覺反而很剛好,而且真的超級無敵顯白的!!




  紅色是不是真的很顯白,視覺效果大約白了兩個色號這麼多XD
  然後背面是這個樣子(有發現我選的禮服都差不多嗎?全都是平口偏素)



  哈哈哈,結果三件禮服就被我寫了這麼長一篇,歸寧只好下一集再寫啦。
  大家喜歡我結婚宴客的三個造型嗎?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哩?


  當一日公主真的很開心,很累但很好玩,果然結婚就是女生一輩子最美的一天
  也正如大家說的:『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感謝Doris讓我上天堂當了仙女一回。哈哈哈~下次再來分享歸寧的造型喔~
 

  對了,今天三件禮服都是我的婚紗工作室【杰出】所提供,是不是也都不錯。
  有想要找工作室,但是怕禮服不美的新娘也可以來參考看看喔~我覺得禮服質感還不錯
  當然選擇是沒有這麼多,但是也是穿不完了啦。

  最後最後,在放上今天的三個造型,讓大家複習一下,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