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婚】我們要結婚囉 ♥ 婚禮影片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婚禮上就一定要撥放新人自製或是請廠商做的影片
  影片種類不外乎就這幾種:成長/感恩/交往/求婚/感謝朋友

  這一年來也很流行拍成 微電影 的模式,也很有FU

  而我也是一直思考著要在婚禮上呈現甚麼樣的影片,最能夠表達我的心意
  

  因為我有兩場宴客,賓客群不大一樣。
  
  結婚場:公婆的親友,大部分是叔叔伯伯爺爺奶奶
  歸寧場:我家親戚,還有我們倆的所有同學同事朋友

  所以這兩場的定位絕對是不同的。



  討論過後,我們對這兩場宴客風格訂了初步的大方向


  結婚場:隆重溫馨

  歸寧場:活潑甜蜜




  結婚場的目標,就是讓爸媽很感動,讓賓客叔叔阿姨們都覺得很替爸媽們開心

  所以我們決定在結婚場播放一段感謝爸媽的感恩影片。

  不算是成長影片,因為主角不是我們,而是爸媽~

  想要趁這個機會,把平常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都用影片表達。



  但因為畢竟是我們倆的婚禮,所以還是一定要有我們倆的交往過程 :)

  好歹也要讓叔叔阿姨們稍微感受一下這是場婚禮不是尾牙XD

  於是乎,結婚場的兩支影片就這麼決定了:感恩交往



  歸寧場的目標,就是很溫馨很活潑這樣就可以了。

  因為參加的人幾乎都是我們的朋友同學同事。所以我也想要準備一支影片來感謝朋友
  (只不過最後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我想要的感覺跟實際做出來的差很多....嗚嗚)

  至於一定一定要有的交往影片,還額外加入了從未曝光的求婚片段喔!
  (我覺得求婚影片還蠻好笑的XDD 胖胖農連求婚都很傻氣,等等看了就知道)




  訂好目標後,我們就著手開始進行。
  
  製作影片的軟體部分,大家常用的有:

  繪聲繪影威力導演iMovieMovie Maker魅力四射

  一開始我是想要用iMovie,因為聽說很方便又感覺很潮(?!)
  但我發現,像我這種沒用過Mac Book的人來說,入門門檻實在太太太高了....
  連找硬碟跟找個軟體都找不到,還是投降輸一半好了。

  然後呢,其實我的婚企是跟我推薦繪聲繪影,
  但因為有威力導演軟體,所以我們就直接選擇威力導演。

  這邊就不教學了,網路上Google一下非常多教學,好幾個神人等級
  況且其實我們根本沒用到甚麼困難的XD


  說起來,威力導演也還蠻方便的,像我之後有打算要自己剪輯有趣的婚禮影片
  可能也會用威力導演做。  


  今天在這邊就分享一下我們作的三支影片吧,給當天沒有看清楚或是沒參與道的朋友們

  
  ♥ 農涵的故事



  ♥ 感謝爸媽




  ♥ 親愛的朋友們







  以上就是我們婚禮撥放的三支影片,其實都不精美,但心意滿滿唷 ♥
  重點是把我想對大家講的話,都講完了,世界末日也不怕!
  因為我有及時告訴大家,我愛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