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敗】iPhone 5 開箱文






  用了兩年的iPhone4終於要退役了,本來以為他已經遍體鱗傷
  結果原來把它的衣服都扒光,並且擦乾淨以後,根本就9成新啊!
  太厲害了XDD


  事實上是我對照片需求越來越高,iPhone4的500萬畫素完全無法滿足我
  更別說是自拍鏡的30萬了......

  
  再加上iPhone4的處理速度真的是越來越不夠力,所以趁著約滿到期,就投入iPhone5的懷抱吧。


  這不是篇專業的開箱文,所以沒有專有名詞或專業解說,純粹是開高興的,認真魔人請退散




  首先登場的是外殼,跟以前的完全沒有不一樣,但我非常喜歡!
  這種外殼才對啊,沒有過度包裝,以前領手機回家都一大箱,裡面幾乎都空盒,佔位子。

  接下來主角要登場了,在露面之前,先看一下背影。



  這背殼是電鍍鋁合金材質。跟iPhone4系列比較起來是缺了那麼一點質感
  但是還OK啊,也沒有到"塑膠感"這種感覺~ 但真的長高了....
  


  將將將將!正面來也,好啦,其實跟4系列好像沒啥不同XDDD
  讓我們來比較一下吧!



  iPhone5真的變高了,比較起來,身材修長了不少,背後蘋果一樣大。


  iPhone5也的確比較瘦(但我拍的怎麼看不出來XDDDD)
  所以就是變高又變瘦,好羨慕Q________Q



  正面差異在,螢幕從3,5吋躍升為4吋(這樣有躍昇嗎XDDD)
  但至少大了許多,連功能都硬是多了一排XDD



  繼續回到側面,靜音模式開關及聲音控制按鍵都一樣,沒甚麼差異



  背後鏡頭那邊有小小的不同,鏡頭跟閃光燈分開了!
  據說是可以解決閃光燈漏光的問題。



  手機下方的傳輸接頭差好多,這表示4的傳輸線跟五的不相同,也就是又可以多賺一筆
  喇叭也差很大~感覺好像比較威



  另外就是耳機孔也從上面跑到下面了,在左下方:) 這樣的設計不知道好不好
  用一陣子才能評價~



  最後是配件,一樣是耳機+充電器+傳輸線,充電器一樣,傳輸線和耳機都不同



  上面有說到,這樣Apple又能多賺一筆,幹嘛傳輸線不一樣啊@@
  優點是新的傳輸線沒有分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最後是耳機,這耳機評價很好,門市小姐也大推薦,看起來質感也很不錯
  哇哈哈,剛好舊的耳機也壞了 :)




  好啦,不負責不專業的開箱文到此為止,開心的事情是我今天去領機遇到目前還算完美的機子
  沒有刮傷,也沒有瑕疵,太開心了 ♥


  實際好不好用,就等我用了一陣子後再來回報吧 XD


  明天中午立馬去包膜,赤裸裸的我真不敢用啊~我也開始有Siri小姐陪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