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指】就讓Scottish和小雪人陪我過年吧




  哇哈哈,昨天終於抓到空檔去找Ellie弄指甲啦!
  距離上次弄指甲大約是三個月(就是結婚啦,沒看到我的新娘指的請點這裡回顧)

  本來出發前一直在想說要做個過年應景款
  但是到了要做下去的時候又後悔了XDDDDDDDDDDD
  (Ellie人真的好好,我每次都好菇摸,但她都好有耐性XDD)

  他給我看一堆過年應景款,有寫字的:春、福...etc
  也有用圖案來應景的:財神、金蛇、元寶...etc
  還有比如日式的花或比較傳統的中式感覺(應該可以跟一下流行:甄嬛款)

  但我都不想要XDDDDD 那你還說甚麼想要應景(揍)

  我比較想要有雪人(因為我要去滑雪啊XDDD)
  然後配色是比較冬天的感覺,這樣就好!!

  辛苦的Ellie又開始推薦我,那妳可以做毛衣款或雪花款.....
  (但又沒有中我的點,所以還是很猶豫.....)

  最後翻了五本雜誌跟反覆的看手機APP以後,突然看到Scottish
  哇嗚,這不就是標準冬天的感覺!!!

  哈哈,所以最後就決定是Scottish + 小雪人♥♥



  難得這次比較有空,就稍微拍一下指甲變身過程給大家參考一下:)
  整個完成時間大約是3小時....恩,真的很久,不耐坐的人可能會抓狂
  我邊做邊看One Piece,時間還過蠻快的,只是屁股好痛XD


  首先讓我醜不拉基的手赤裸裸地跟大家見面
  情況是大約一個月沒有修剪,所以形狀很醜(好羞愧Orz)
  大拇指不知道為何從甲床開始烈,而且是正中間,所以完全無法留指甲
  長出來的一樣是裂掉的指甲 ><~ (有人可以救我嗎?)


  接著,Ellie就開始修修剪剪我那不修邊幅的指甲...






  最後修剪完的原型長這樣,大家的形狀跟長度終於統一,然後死皮都剪掉了XD
  好吧,我還是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懶惰,要乖乖地擦指緣油,定期修剪指甲
  尤其是像我手超乾的,很容易裂掉跟長死皮~大家要乖乖喔♥




  要開始上光療的時候,就需要出動這個道具【光療機】
  可以快速烘乾指甲,不用等太久~




  接著就是細心的Ellie一層一層薄薄的上色,真的超細心,每一隻平均要上10次以上吧XDD
  這樣的細心當然會讓指甲看起來更自然更平整~



  顏色都上好以後,就是這樣啦....XDDD 

  叮咚叮咚!!

  沒錯,我的基本底色就是粉+紅,還有一隻沒有照到的銀色 


 

  上完底色的指甲就變美啦!!!!!


  接下來就是考驗功力的時候,開始慢慢地畫上去
  覺得Ellie最棒的地方就是他非常用心,很多漂亮的圖案他都是一筆一筆慢慢勾勒
  
  遇到很多懶惰的美甲師都說,這邊有貼紙跟鑽,你自己選,貼一貼就算了!
  這種一筆一筆畫出來的,真的是好細心又好精緻!!!

  話不多說,快來看一下成果吧!!


  將將將將!!!

  這個戴帽子戴圍巾的雪人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
  我看到都要嚇死了,也太太太精緻可愛了吧!!!!!!
  而且雪人還有手喔,就像雪人會被插上樹枝當成手一樣,Ellie也畫上樹枝當作手
  太太太太強了吧!!!

  還有那個Scottish經典的紅格子,真的是太太太漂亮了~



  最後成品就是這樣,這次是星星為主!有立體的大星星鑽飾~也有低調金光閃閃的小星星✰

 

  總之這次成品真是太太太喜歡了,今年過年和滑雪,就讓10隻小妞妞陪我吧!
  Ellie你好神,我愛妳♥♥





  ♥ 美甲工作室資訊
  Ellie nails 美甲 (Winspa美麗莊園)
  美甲師:Ellie
  預約電話:02-27682608


認真的Ellie最美麗♥



2 則留言:

  1. 老闆,太久沒新作了(敲碗) 在偉大的航道上也不能忘記眾粉絲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這位粉絲~ Q艾蜜莉本人完完全全被One Piece吸住了!!
      沒日沒夜的追~ >< 是該收收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