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小西點的小故事



大家應該有吃過上圖這個吧~


小時候我們稱之為小西點,小小一包,幾乎每間麵包店都有賣
小小的圓圓一顆,一包裡面有好多顆,對小時候的我們來說是很奢侈的點心
一包好像要35還是45元,在那個肉鬆麵包只要15元的日子,小西點真的很貴


通常是只有三種口味:原味、草莓、巧克力...



長大以後,幾乎沒再見過它,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再走進傳統麵包店了。






等我再次見到它的時候,它改名了,而且身價暴漲!

是的,就是【馬卡龍】





口味變多了、顏色超繽紛,也不像小時候每一顆都不規則還會龜裂!
它變漂亮也變氣質了,但是少了點童趣...而且價錢非常非常不可愛!!!


(西點控請不要在意我說它們兩個本是同根生xddd)






這次去跨年,我們到了花蓮廟口紅茶,當然要回味一下這個兒時回憶
廟口紅茶的小西點是方形的而且很大一個,跟小時候的小西點小小圓圓可愛的大不同






點好餐之後,大家坐著開始聊起小西點 阿農因為在結帳,所以比較晚坐下

聽著大家在講小西點小西點..
他突然帶著一點點得意的語氣轉頭跟我說:『這個叫蛋奶素!』


我:『...........你說甚麼?再說一次!(大驚)』



農:『(手上拿著小西點微微驕傲的看著我)這個叫做蛋奶素!』


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白癡嗎!!!!哈哈哈!!!!!』


全桌都快笑死了!!!



原來他以為我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有他知道xddddd


後來我去看了一下小西點的櫃子.....哇哈哈哈哈!
胖胖農你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dd




於是乎....胖胖農理所當然的成為智障團團長了,
並且我想幾年內都很難被超越了xdd


小西點從此在我們的世界也有了一個更可愛的名字,它叫做【蛋奶素】



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阿農是不是很可愛xdd  蠢的特別可愛 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