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Our Big Day ♥ Proposal


好高調的求婚 >/////<




是的! 

阿農終於求婚了!!!

就在我們一起走過的第3653天,也就是滿10年後的第一天!
(一年是365又1/4天,所以365.25*10+1=3653.5 xdd
 其實現在都有app可以計算啦~我都嘛有在用 ^0^)

胖胖農終於求婚啦 ♥♥♥


只是向來精明能幹,敏銳程度媲美毛利小五郎他女婿的我

居然居然居然  完!全!沒!發!現!


這怎麼可能啦~~~~~我的一世英明~~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阿農背後強大的後援會啦!!!
當然就是我親愛的姊妹們及七崁們~ 要是沒有你們 我根本就不可能會沒發現!
(阿農表示:ㄎㄎ)


好啦  各位沒參與到的捧友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是怎麼被騙的吧~
以下就讓我仔細說明求婚經過....





前言:

大家都知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姊妹們了!
所以求婚的大日子,我的姊妹們是不可能不在場的呀~ 
眾姊妹們聖誕節原本的行程是:

  珊、窮、艾咪、漩:Free
  真:澳洲度蜜月(26號回國)
  慧:老吳雲林家
  阿尼踏及軒尼:參加很潮的遊艇婚禮趴(據說後來應該是小船趴xdd)


有沒有,丁波不在耶!怎麼可能會挑聖誕節,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戒心..
而且重要的10周年也沒有發生,那隔天聖誕節這麼一般的日子就更沒可能了...
阿農表示:ㄎㄎ.......現在想想還真的覺得我很好騙.....


然後就在聖誕節當周,窮突然提議去吃乾杯,因為她說她真的很想大口吃肉xdd
而且約的非常臨時,怎麼看都像是單純的聚餐,不過還是有機可循的
只是我沒有catch到 ><




為何珊會知道大仙有事?? 我當時只是疑惑 奇怪~我怎麼沒聽到大仙說他有事
何時珊和大仙這麼熟了xdd 但也沒有多想...
(結果此時所有人都在電腦前、手機前挫歪了..沒人敢回xdd)


但為何大仙會變成keyman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艾咪&大仙


然後時光咻一下就到了12/25號當天,阿農下午還陪我到公司加班
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正常,正常到他還跑去便便兩次,然後手機玩累了就趴著睡覺
(好羨慕好羨慕 我強烈懷疑他偷偷用掉我的便便次數 >"<)


然後大約2點珊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我家找我再一起去乾杯
我告訴他我在公司加班耶,叫他4點再到公司來找我 再一起去乾杯,她也說OK~


然後到了四點她打給我~ 說她來不及,所以她直接過去乾杯~
然後我跟阿農就自己過去集合..... (一切都還是非常普通)


在車上的時候討論起周年禮物,我說我都沒有禮物,那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阿農送我手錶,我要送他眼鏡 Deal。
(阿農表示:ㄎㄎ (OS:晚點你就知道了!))


就在我們快到的時候,珊打來說,因為位子有點問題,所以我們要晚點才能進去
叫我們慢慢來,然後隨即窮也打來說,她到了新光南西,想去逛街,叫我到了找她


然後我到了以後就去找她,她說她要買發熱衣給鎮鎮,因為鎮一直很想要xdd
(所以結果發熱衣到底好不好穿?)


然後我就在一樓閒晃,居然看到我當天早上才看到介紹的錶 Ice Watch
駐足了一會兒後,珊也來了,然後開始陪我挑錶的顏色,
我喜歡這種繽紛可愛又是大錶面的手錶,重點是價錢很親民耶!
整個非常喜歡♥♥


挑了一會兒後,逛完Uniqlo的窮&漩也上樓找我們了~
然後就在我挑完準備付錢的時候,珊接到電話,他說學弟說位子好了,
叫我跟窮和農慢慢來~ 他跟漩先過去,所以我們也很自然地慢慢來xdd

挑了非常討喜可愛的黃色~ Q吧


買完錶、修剪完錶帶後就慢慢散步過去~


一到店裡,就看到有兩隻人偶在店裡跟大家拍照,是維尼跟跳跳虎耶!
我還跟阿農說:哇,是你耶!!(阿農表示:ㄎㄎ)



我們就坐在就在最靠近門口的那一大桌
一進門就珊、漩、鎮、艾咪四人,還有兩位很認真幫我們烤肉的美女


不疑有他的就坐下開始吃肉,因為珊說我們還是只能吃到7點
可是當時已經快六點了,所以我們整個吃的超趕..也沒拍幾張照


詭異的是,阿農坐我旁邊一直不吃東西,一直在看維尼,
然後一直說他要去找它們照相,我是真的覺得有點奇怪,因為這平常應該是我說的話xd
(阿農表示:ㄎㄎ)



後來跳跳虎跟維尼真的巡迴到我們這邊,於是我們火速地拍了幾張照片,
等到輪到我要拍的時候,這兩隻居然給我轉頭就走....>"<
不過算了,店員說他們等等就會再進來...Orz (阿農表示:ㄎㄎ)
(可是這幾張照片,因為記憶卡壞掉了所以消失了 嗚嗚 ><)



除此之外我們這桌還蠻大桌的,但是因為只有做七個人,
珊還在旁邊說,因為我們有空位不給其他人併桌,所以店長學弟有點不爽
珊超慌,最後還請他喝Beer跟他賠罪...(整個演很大="=)(阿農表示:ㄎㄎ)

謝謝帥店長學弟 ps.真的好像我學長xdd

過一會兒,阿農又去廁所了
(不疑有他,因為他真的很愛便便 = =" 不過事後想想有鬼,因為他不愛在外面便便..)


然後珊一樣很忙,一直看學弟又一直用手機,整個不知道再忙甚麼
(但一樣不疑有他,因為他平常出來就是一直玩手機 = =" 大犯規)


然後鎮、窮、艾咪整個很自然的一直大口吃肉,就像是甚麼事都沒有一樣
然後沙拉一直想跟我對話,但我一直不是很想理她xdd


不過阿農這次去的有點久了,大概有10多分鐘,正當我開始起疑有點怪怪的時候
店長開始玩起【親親豬五花】遊戲,於是我的焦點又被轉移了...(阿農表示:ㄎㄎ)

PS. 親親豬五花是【乾杯】的熱門遊戲,每桌可派出兩人親親10秒鐘,就可以獲得一盤免費的豬五花,【敗犬女王】就有拍攝喔xdd


然後珊跟我說,我們來害莎拉,叫她跟維尼喇吉,我當然很興奮的叫好,
於是我們也舉手報名要玩遊戲,然後店長過來,我們說莎拉要跟維尼人偶喇吉,
店長也很配合地開始鬧起來,正當我覺得超HIGH要站起來錄影的時候


!!!!!!!!!!!!!!!!!!!!!!!!!!!!!!!


驚!!


大驚!!!!


大大驚!!!!!!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是的,我看到門口站了拿著VB的哥哥、拿著大黑的阿碰、拿著海報的丁波
還有抱著一大束花的寶媽咪 >/////////////////<




嗚嗚嗚嗚~~~~~~

腦海中瞬間閃過跑馬燈,為何阿農會一直要跟維尼拍照、
為何佩珊要一直看學弟、為何佩珊要我坐她旁邊、為何阿農消失這麼久、
為何為何為何.......
再一起的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十年了.....


然後大家不知道在鼓譟甚麼、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就是一片空白...空白...空白.......






(PS. 佩珊除了當導演外、也榮登最佳演員xdddd)





(OS:那我現在要幹嘛?林胖胖你人哩!!怎麼左看右看都沒看到!!
難道要從門外穿著正式西裝入場? 靠,那老娘這麼邋遢也太虧了.....
不過門外也沒有人影、那到底人在哪裡!!!)


然後,就看到前方那隻維尼接過麥克風..原來如此!
原來這兩隻人偶就是你們裝扮的,
一開始的人偶是假裝有事的大仙&蜜月剛回來的阿碰!!!
為了不要讓我發現,在我還沒到乾杯之前就已經在裡面偽裝了!
也太辛苦了吧~~~







原來二次進場的維尼,就是我們家胖胖農
然後我只記得他接過麥克風講了一堆話。

『大家好,我是阿農,我今天要跟我女朋友Qemily求婚
...........3653.....10年後第一天.....』



中間講了甚麼我也沒聽清楚,真的是一片空白.....

然後他就跪了下來....但是隨即慌了手腳xdddd
因為他把戒指放在襯衫口袋xdd 所以他就在眾目睽睽下脫了他的維尼上衣
然後找出他的戒指 (這真的好好笑xd)


農: ....(找不到戒指中)

農: 啊啊啊~ 在襯衫裡面啦!!!

於是只好在眾目睽睽下脫胎換骨xd



然後胖胖農很犯規,跪下來以後就只講

『你願意嫁給我嗎?』


然後旁邊就超鼓譟,『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害我本來還想說不行,你講太少了,都不能...
(但是好奇怪...那時候大概有10幾秒說不出話...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願意 ◡‿◡✿』


真的是不想害羞,但是說出這三個字的時候真的也太害羞了吧...
不是嬌羞派的我,都真的很害羞耶....





戴上戒指後,我們兩個哪能被輕易放過,
於是乎史上最不美&差點曝光的親親照要出現了,請大家帶好墨鏡....
有雙下巴 又快曝光 又肥胖 要不是我豁出去了..嗚嗚
不過還是故意要縮很小張xdddd






然後我就開始邊笑邊哭的罵丁波~ 你們是騙人布夫妻
不是說到星期一才回來嘛!!!為什麼在這裡 ><

跟寶兒抱抱的時候也是哭不停  為何你也來了 好開心♥♥♥

然後寶媽咪跟我說~ 原本也有約 大眼、筱雯、大捷
兩個孕婦本來也想來 但肚子真的太大了,禁不起這麼high的場面xdd
眼兒則是很晚才會落地~所以也不能來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 Love u all

(PS. 晚點就有跟眼兒講到電話,隔兩天也接到大肚大捷的電話 開心♥♥)

大家也要幸福喔~ 再來就只剩下眼兒好嘛!明明再一起最久~
快點快點快點~~~

臭丁波 騙我這麼久 嗚嗚~

(最左邊)跟寶媽咪擁抱 >///< 妳怎麼也來了 謝謝妳♥

跟辛苦的跳跳虎合照的時候 整個鼻涕都要流下來了><

謝謝辛苦的大家~要隱瞞我這麼久
不停地在rehearsal還要一直賊我xdd 還要一直偷來暗去
我只能說妳們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我真的太幸福了~

能有這樣一群好姊妹好兄弟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你們♥♥♥


而且我知道,結婚根本不會造成我們的阻礙
大家夥兒還是一樣感情深厚,密切聯繫,因為我們不只是朋友
而是永永遠遠的一家人。






*******************************************************************************
以下是我的感謝函~ 要謝謝大家辛苦的準備


第一要感謝的是最最最辛苦&認真的導演~ 佩珊大人

大家有看過求婚的rundown整整有三頁這麼多嘛!!!
每個時間每個人都有安排到,真的是超級用心!


有圖有真相,大家看看珊有多愛我 有多厲害♥♥
謝謝你 辛苦了!!
要跟這麼多人聯絡~又要一直臆測我~還不能被我發現~ 謝謝妳♥



再來要感謝陪阿農挑戒指(超喜歡的♥)
還有幫忙處理另一個求婚禮物(雖然我到今天都還沒拿到xdd)
還要一直騙我蜜月日期的丁波 嗚嗚~ 根本就是在報仇xd
想當年(其實是去年) 阿碰也是很用心的準備求婚 我也是很認真的幫忙
今年丁波也是很認真的幫阿農,只是剛好遇到蜜月~
但是這真的是關鍵 >"< 不然我根本不會被騙
好啦~ 總之  我愛妳愛妳~ 要一直跟妳一起過生日、永遠永遠唷♥♥

後面路人好搶戲><


再來要感謝為了我特別sedo的寶媽咪 (哈哈哈 誰叫妳那天這麼美xd)
還為了我要拋夫棄店兩個小時 ><~~ 嗚嗚~
還捧著這麼大一束花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重!!!

我跟阿農都有收到妳的叮嚀~ 101朵 = 唯一的愛♥
以後一定要相親相愛 永遠都是唯一的愛
我也愛妳喔~ 一起當龍年新娘吧!




再來再來要感謝辛苦租借人偶裝的愛咪&大仙
謝謝你們,這人偶裝真的意義非凡~也成功的乎弄我xdd
而且一直坐在我前方吃飯的愛咪仙女,完全不會露餡啊xdd




再來一定要特別感謝辛辛苦苦辦維尼&跳跳虎多時的大仙及阿碰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真的太偉大了xddd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穿著這麼熱的人偶裝
也是汗流浹背,然後偽裝的太成功了,跟大家互動,又pose一堆~
根本就專業的好嘛!!!!





謝謝你們啦~而且碰跟阿農接棒後,還要馬上變身為GQ攝影師
整個超忙碌,謝謝阿碰,丁波愛你 我們也愛你♥



接著感謝幫忙飆車的哥哥,還要充當攝影師,全程把我的醜態錄下來了xdd
嗚嗚~ 謝謝你。 我以後也是一家人 都是林家人xddd
有哥哥真好,你也要幸福唷!!!




謝謝為了要拖延我時間,只好跑去瞎拚的窮,為了擔任拖延我的角色
還騙我說要去幫鎮鎮買發熱衣~ 哈 本來沒有要買的xddd
嗚嗚~ 而且,超厲害的鎮鎮跟窮,完全若無其事地拼命假奔~ 不動聲色!!
你們兩個也幸福唷~~~♥



然後是完全沒有貢獻跟最近跟我非常不熟的莎拉~ 好啦!
念在你也沒闖禍分上,就也放一下你的照片吧~ 但我不要謝你 哼!
但是希望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一樣也過得很幸福~



最後最後,就來感謝辛苦趕來的宣尼&阿尼踏夫妻倆
聽說從淡水下了船就一路奔跑去搭捷運,雖然還是來不及,
但你們能到場,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謝謝你們♥




謝謝以上的大家~ 永遠愛妳們唷~♥♥





當然,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都要一起更加幸福
七仙女&七崁的甜蜜樂章也會一直一直的演奏下去~♥


謝謝弟弟也趕來唷~


最後來放上求婚大作戰成功的重要角色們吧!!!
謝謝大家~ 想看影片的請記得來參加我的婚禮唷♥♥
不想看影片的也一定要來參加婚禮看看我跟阿農喔!!!


謝謝寶媽咪幫忙定的美麗花束


閃亮亮&優雅氣質的戒指


謝謝阿農國中同學幫忙做的海報!!






求 婚 大 成 功   ✿◕ ‿ ◕✿




1 則留言:

  1. 阿窮鎮鎮和amy完全就是最厲害不動聲色的最佳演員哪~~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很正常的大口吃肉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