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食】花蓮海埔蚵仔煎







ㄎㄎㄎ  全台灣到處都有蚵仔煎,而且處處都有有名的蚵仔煎

而花蓮最有名的蚵仔煎,應該是非海埔蚵仔煎莫屬了!


海埔蚵仔煎就在市區,非常方便唷~
然後一樣是排隊排隊排隊才吃的到!!Be patient everybody ☺




海埔蚵仔煎從1973年創業至今,只賣三樣食物:
蚵仔煎NT$45、蚵仔湯NT$60、蛤仔湯NT$40 

私心推薦蛤仔湯 超鮮甜的啦 ❤❤❤


大約有四個工作人員在忙碌著,煮湯的、煎蚵仔煎的、盛盤裝碗、送餐的
小小的鐵皮屋裡面真的很忙碌~





非常新鮮的蛤蠣



非常新鮮漂亮的大蚵仔


每次來花蓮玩,海埔蚵仔煎也是必吃的美食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覺得煎蚵仔煎的老闆動作太優美太俐落
我還錄影耶xddd

覺得通常這種排隊美食的老闆,動作也是很重要耶
因為大家在排隊的時候,通常就只能一直注視著它們 或是瘋狂拍照

要是我是老闆  我應該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微笑xddd 這樣也太累了
所以很多老闆戴口罩應該不是沒有原因吧  哈哈哈!


小小的鐵皮屋店面位子大概也是可以容納2.30人吧
不過因為吃蚵仔煎的速度很快,所以耐心等待個半小時應該是OK的~




我們這天大概也等了半小時,終於有位子囉!!!
推薦一定要點的就是 蚵仔煎$45 + 蛤仔湯$40 這就是最佳組合啦~ 哇哈哈哈❤



蚵仔煎裡面有好多好多大顆又新鮮的蚵仔~ 醬料也很搭~ 美味❤



然後蛤仔湯也是好鮮甜好鮮甜~大大顆滿滿一碗的蛤仔~美味❤



有機會到花蓮市區尋覓晚餐的時候,也來吃吃看吧!


✿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6號
電話:03-8323121
營業時間:17:00~23:00(賣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