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告別屬於我的十一月





告別屬於我的十一月後,接踵而來的是一堆衰事啊 )))))))


果然這世界就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陰天過後總會放晴 ><~~


所以幸福的度過十一月後,緊接著12月初 發生了一堆不怎麼Lucky的事 
就請各位客官聽我娓娓道來  (拭淚~☹)


事件1: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有嬰兒般的 "Q得得" 膚質
也不是讓人可以靠近再靠近的零毛孔....
偶爾長一兩顆痘,尤其是好朋友來訪前
粉刺就不用說了  反正一般人也看不到  我的草莓鼻
總之就是皮膚還算穩定啦!


但是大家也知道,從小媽媽就跟我們說
『飯可以亂吃、但話不能亂講』 (咦~是媽媽說的嗎xdd)
又或者是套一下有學問的西方理論【莫非定律】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啊啊啊啊 (抱頭慘叫~~~)


辦公室裡的好同事好姊妹好朋友們~ 前陣子不知為何的拼命巴結我

"皮膚真的很好耶~"
"為甚麼都不會亂長東西~"
"怎麼氣色看起來都這麼好~"
"明明都睡很少 又很忙 為什麼皮膚還這麼好"

長了痘子跟他們說的時候..也只會得到一個白眼加上一句..
"這哪算痘痘   根本看不到....= ="


然後百年的最後一場伴娘也是,漂亮新秘在化妝時也是嘴巴很甜
"你們幾個皮膚都很好耶~ 相信我  這樣真的是皮膚很好!!!"


然後就在我開始準備要囂張的時候,開始得到報應了.............


就再伴娘裝卸掉的那個晚上,右眼長了第一顆小肉芽(還是甚麼鬼的)
然後  噩夢開始了......

痘痘大兵開始攻擊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開始左右臉頰 + 人中 + 下巴  開始長了6.7個痘..
消了又長  長了又消 Orz


然後昨天揉眼睛都覺得眼睛好痛...結果...今天發現


是  針 !!!

是我幾乎沒有長過的針眼 ><


嗚嗚嗚嗚   我完全遭到報應了~ 現在臉真的是爛掉 Orz
( 生病又臉爛掉...明明應該要早點睡覺  
  我現在卻坐在這打這篇沒有重點又像阿罵裹腳布又臭又長的流水帳xddd)


拜託大家,好的不靈壞的靈,不要再隨便誇獎我了 ><


現在好想要:還我漂漂拳 O_o




事件2:惡人先告狀!!!


丁波結婚前,我們三姊妹一起到了士林某家拼圖店去買拼圖
(我絕對沒有說 就是在杏仁茶轉進去那條裡面的某家拼圖店)

然後我跟丁波都買了1000片的拼圖,然後也各自選了框
有買過拼圖的人應該都知道,框千百種,客人一定要問老闆這框可用嗎
當時的胖老闆娘就說我們挑的這兩個都可以,於是我們也爽快的付了錢
然後因為還要逛夜市,所以就說晚點再來拿,剛好也給老闆包裝框與拼圖的時間


後來在丁波結婚前我們姊妹們只花了一圈半麻將的時間就拼完了一千片的教堂婚禮
但我的那幅花園婚禮就一直擱在那,直到前陣子才完成
還有FB連線,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拼完的那刻,開心的把框拿出來要黏上去

靠!不合!完全不合!!


真的是很OOXX,當下只覺得老闆也太搞笑了,隨即就把拼圖框收起來
等待下次去士林夜市再拿去換!


上周日,我跟阿農有空,開著車拿著拼圖框開心的到了拼圖店
是個機車萬分男老闆

我:老闆,這框不合耶!我們買的是牆上那幅花園婚禮的一千片,不過框不合
老闆:(斜眼喵了一下)齁 你這樣,我怎麼可能換給你!
我:(一頭霧水@@ 框是完整的啊)
老闆:你看,那片壓克力的膜已經撕掉了,這樣我們怎麼可能換給你!
我:靠,廢話嗎!我們拼完後要裝,那個膜當然撕掉了啊@@可是我們馬上就收起來啦~
老闆:根本不可能啊!你們拼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不合了!
我:可是我們是拼完以後才要放上去,當然是拼完才知道不合啊!
老闆:(非常不耐煩+不爽)還有,你們框的邊邊磨成這樣,怎麼換?
如果我要賣你這個框 你要買嗎?不要嘛~那我怎麼換給你?!

我看了一下框,原本選的是淺綠色,現在就是框的兩個角有點磨損看的到白色!

我:可是我們真的沒有故意磨損啊!也就只有拿回家再拿過來這樣而已@@
老闆:(很大聲)你們這樣我們沒辦法做生意啦!


然後就把我們的框拿到旁邊去丈量,量完以後發現根本尺寸不合

老闆:(怒)這尺寸根本就不是你們拼圖的尺寸啊!
我:(也怒了)可是這就是你們給我的啊,我怎麼可能知道你們給我的尺寸是錯的!
當初就是你們說這個可以,我們才會選這個啊!
老闆:(見笑轉生氣 口氣超差)啊這一看就知道差很多!
我:(怒)那老闆,你覺得現在要怎麼處理?!
老闆:(超級兇)算了啦!一人退一步,你再選一個框算你500!
我:(超怒)甚麼各退一步,明明就是你們拿錯給我們耶!
老闆:(無視我們,把原本的框甩在桌上,去挑了一個新的)
你自己看,這框大小差這麼多,怎麼可能拿錯!
(然後一邊把兩個框直接包在一起)

靠,此時,我氣到話都說不出來了,眼眶裡都是眼淚,再多說一句就要飆淚了
所以我一句話都沒說,叫阿農把500拿給他,我們就走了!


一踏出店門口,眼淚就劈哩啪啦了!


老闆真的很賤耶!明明就是他自己的錯,客人哪知道框合不合。
一定是你們說合,我們才會拿走!!

然後那個膜撕掉也是正常的啊,我當然是撕掉要用才知道不合啊!
更何況那個膜一張要不要一塊錢!

最後,框的磨損又一定是我們嗎?包裝的時候我也沒檢查啊!
更何況就算是,今天是你們先有錯,你也應該有誠意解決問題吧!

但從頭到尾都是用不爽 咆哮的語氣,還甚麼各退一步 他很衰之類的!


最氣的就是我跟阿農還傻傻的付了500然後悶著走出這家店!!!
兩個沒用的人  ب_ب


總之,我覺得每個老闆都有做生意困難、為難的地方
今天,我們上門去找你,難道是我吃飽太閒,故意騙你錢嗎?

解決方法有很多種,態度更決定一切!

你這種惡人先告狀,自以為大聲就有理的態度真是太令人不爽了!
總之我非常不爽啊,這輩子不會再去這家拼圖店消費!




事件3:飯可以亂吃、話千萬不要亂說!


以前我真的很常生病,一個月一次很常見Orz
不過今年4月後,有再運動,雖然沒有變瘦 (心裡真的是千百個幹)
但是真的好一陣子沒有生病耶!偶爾喉嚨痛,但一兩天就沒事了!


就再前幾天PO了車庫心得文,文中提到多運動就比較不會生病
然後被臭阿寶消遣了 ><   我一時口誤,居然說出

"哪有  我真的很久沒有生病了"  這種大逆不道的話!!!!!

哭哭~說完話的隔天我就開始喉嚨痛,昨天請了一天假
今天上班則是已經變聲了....



相親呀~  總結今天落落長的文章~

只有一句話要送給大家

『咦~飯可以亂吃 話不要亂講啊!』




最後放上一張日夜溫差高達10度以上的12月份,中午在板橋出現31度
出門看醫生&找丁波吃甜蜜午餐的時後   遇到了正美麗的天空

晴空萬里,實在是太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