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My 28th Birthday ♥ 姊妹篇


Happy Birthday To Me ✿◕ ‿ ◕✿




人生中的第28個生日 at 100.11.07

同樣在這一天收到了最棒的禮物,搶先跟大家分享唷!!!




阿農即將跟我一起手牽手上班啦 ♥♥


實在是太開心了呀♥♥♥♥♥

以後公司的同事們請記得戴墨鏡上下班唷~ 哈!


今年的生日過的好充實好充實,謝謝姊妹們的陪伴及好同事們的情義相挺

今年生日足足跑了三攤~
也切了兩個蛋糕唷  還剛好都是 Black As Chocolate 的不同口味唷!巧吧!

最愛的丁波 14th Birthday for us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愛的丁波,同一天生日的好姊妹
這已經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14個生日唷,在滿28歲的今天,
我們兩個相識已經佔我生命中的一半了耶!

丁波你看看,你在我生命中佔了多重要的部分 ✿◠‿◠
今年也是丁波最後一個單身的日子唷。以後丁波的生命裡就會出現另一個人了唷
相信阿碰一定會好好的把我們家丁波捧在手掌心上的,對吧!


最愛的姊妹們♥♥♥ Amy,Sara,Dimple,Anita 




而且這次是在丁彭新家慶生的唷,格外有意義呢!!

許的願望都是希望大家能平安幸福,真的希望能實現願望,
所有我們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大家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才不會白費我跟丁波每年的願望唷
除此之外,也希望每一年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七仙女及西螺七崁的陪伴唷 ♥♥


14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能交心14年的死黨們,我知道真的很難得。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真的不好 (雖然我已經改好多了 QQ )
尤其是對自己身邊的家人、姊妹們,一定更任性更無理

不過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大家,也許表達的方式不好
也許干涉的事情太多,不過,是真的很在意也很愛妳們
對我來說,七仙女不只是朋友,而是家人,是我的避風港

受到委屈想到妳們,發生開心的事情也想馬上分享。
也希望自己在妳們的心裡也有這樣的感覺,希望能成為你們的依靠,
也希望能分擔妳們的喜怒哀樂~ 好像是真的太貪心了齁
不過真的很愛很愛妳們唷 ♥♥





Happy Birthday To Dimple & 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