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My 28th Birthday ♥ 同事篇


Happy Birthday To Me Again ✿◕ ‿ ◕✿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在生日的時候上班,我的的確確是個高調人沒錯。
但同時也是個想很多人,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覺得周遭的人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如果是以前沒有FB的情況下,會知道你生日的人絕對是好朋友only。

說真的也不是非要有人幫我過生日,只是身為A型天蠍座又是一個想非常多的女孩
真的不喜歡不被重視的感覺~ 這麼說來  在某種程度我也是很希望被關注的公主病xddd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所以我前幾年生日若不是遇到假日就是請假去了~
總之....離題了。

今年我也沒有假可以請,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上班,而且還主動詢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吃飯xdd

總是會遇到比較主動的壽星嘛~~~~~~~~~~~ ◡‿◡✿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這一大群好同事們
大家年紀相仿、話題又多,可以一起偷偷抱怨公司也可以一起討論生活點滴

因為有聽到很多同學朋友們,其實在公司真的就只是維持同事關係
下班後也沒有甚麼大交集,所以真的是覺得自己也很幸運,剛好進了一個年輕的部門!

還遇到一群好相處同事~(雖然這群人常常也很難揪....Orz)


今年已經是進入職場生涯滿四年邁向第五年了,公司裡頭開始出現76.77年次的弟弟妹妹們
雖然我以前都說我完全不能接受人家要叫我XX姊....但是歲月催人老
不知不覺也真的差不多到了這個年紀了.....人生啊!!!!

但我還是不想被叫曉涵姊...再過10年我考慮看看,現在叫的必死無疑!!!



好啦,回到可愛的同事們身上。


感謝康康特製的生日卡for me xddd


我的年輕同事們,在今年以前只有三個人已婚
但遇到百年熱潮,今年瞬間多了兩個人結婚,還有一人明年初結婚xdd
百年威力真的是無法檔!


雖然我們不像其他科技公司或是新人們,會常常在下班時間揪出去玩樂
或是常常聚餐~ 但是每每有同事的生日就是我們吃蛋糕聚餐聊是非的好時機啦♥♥


很正常的一張合照

結果瞬間好多人笑翻了xdd 尤其是我跟漢清


最常吃的萬惡食物就再下面,全系列高~~~~熱量食物
偏偏我們辦公室裡面瘦子居多...這叫我這個消化快食量大的胖子要情何以堪啦啦啦 ><~






最喜歡就是跟大家在一起聚餐聊天,明明只是中午短短的一小時
或是再普通不過的蛋糕汽水pizza炸G...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吃吃喝喝的很開心很滿足~


親愛的好捧友們~齁搭啦!!





雖然戰友們大部分都很....矜!

常常都嘛不願意配合我 >< 但我秉著不離不棄的偉大情操,真的還是不會放棄你們的。
有時候要稍微解放一下啊~ 世界會變得更~~~寬闊、更~~~美好唷 ◡‿◡✿


沒圖沒真相~ 一定要證明一下這群人有多放不開xddd


1. 來吧~ 男孩們來合照~ 下一張一起裝可愛唷

2. 裝可愛~ ya  

3. 怎樣啦~ 你們都不配合!!!

4. 生氣了啦 >"<


看吧看吧~ 是不是很壞  怎樣都不願意配合~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我肚子很大能撐船~  原諒你們!!


現在來看看女孩們三連拍~ 可愛多了!!

1. 超沒創意之ya

2. 莫名其妙變成三個圈圈的第二拍 (ying豁出去嗎xd)

3. 我是生日要切的大豬公之第三拍

4. 大豬公太重~ 仙女們承受不了了xdd


最後來放一下女孩們親密照~ >///////////<
話說就是我已經不知道搶走多少女孩的螢幕初吻了耶!!

好像應該可以來收集一下齁xddddd

目標是everyone get!!
  (哪來的奇怪目標xdd)








好啦~  總之我要謝謝各位好捧友們的生日祝福 ♥
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過生日了~ 有你們大家真好~

   Love u al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