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親愛的種花戰友們 (上)

本來是想要在生日(同事篇),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好同事(戰友)


不過篇幅實在太長了~ 根本就喧賓奪主了xddd
     (再怎麼說...壽星還是主角麻麻麻麻~~~◡‿◡✿)


所以決定另闢專區,介紹我這四年來的好同事們!


但因為寫一寫還是發現這篇幅很驚人xd
所以硬是灑狗血的拆成了上下兩集,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拔拔拔拔~~~
    (有嗎? 我看應該是我自high吧xdd)




廢話不多說,進入種花也已經4年又3個多月了
(96/8/17進公司的唷~還遇到大颱風..從中壢本所到公司這條路變得很驚險xdd)





在這四年內歷經了總共搬了3次家~
然後計畫名稱也變了2次 (應該是吧?!)  但是這些同事幾乎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所以我們的戰友情誼 也早已根深蒂固啦 ))))))


於是乎~ 趁著這個機會~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每個人 :P




首先先來介紹以下大家比較沒興趣的已婚區...以下文章內容處處有秘密連結喔~


已經結婚兩年的駙馬爺~師翰
進公司的第一天就認識他
因為有人引薦我~ 說他也是交大的。
學長當然要照顧學妹啦~


而這四年多  也真的很感謝他~
不管是在工作上or生活上
都是一個很好的知識庫耶!!!


是我非~~常喜歡的學長唷 :P
接下來就等他生寶寶來玩啦 :)




笑容非常燦爛的漢清

漢清比我晚了一年多進公司
但其實是先在外面公司待過
而且很巧的是 他還是師翰研究所的學長
所以說這世界真的非常小啊xddd

漢清也已經結婚幾年
快點快點實現你每年的生日願望
趕快生個可愛的笑容燦爛寶寶來玩玩吧

還有還有~ 要多跟師翰學學浪漫喔xdd



左邊: 康康,今年剛晉升為把拔
康康是去年才進公司的
今年也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康寶
而且他們家非常漂亮喔~ 跟我同樣是住土城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他們美麗的家


康康是一個超~~~級搞笑咖
總是拿自己跟金城武媲美xdd
算是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但是對老婆超級浪漫~很甜蜜唷?




今年晉升為甜蜜人妻的怡夢
親愛的夢  今年中結婚了
怡夢比我早一年進公司~ 
所以我跟他也認識了四年多了 >///<

工作上真的靠她幫忙好多好多
怡夢是一個超好的人 熱心助人 脾氣又好 

這麼nice的女孩今年遇到一個很愛她的男孩
然後兩個人就甜蜜的步入禮堂了  
相信你們會一直幸福的♥  
啊我就不給你壓力了 xddddd 你加油齁 




還有兩位犀利人妻  一個是我最愛的詩婷媽咪~
因為去待產第二胎 小番茄還是小柳丁妹妹了  所以沒有出現~


還有一個是去蜜月的大瘦子碧娟姑娘~ 也是剛結婚唷 :P
還是要記得放一下她們兩個 表示一下她們對我的心意 噗 ♥♥


新嫁娘 碧娟姑娘已經有兩個寶寶的詩婷媽咪


介紹完已婚的好同事們,接下來就來介紹也即將步入禮堂的同事們xddd
所以各位看官們  現在還不用太仔細看  因為這邊是死會區
最後介紹單身區的時候,大家在認真仔細用力的看喔xddd




年底訂婚 明年結婚的翠霙姑娘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翠霙姑娘了


預計年底訂婚 明年初結婚&補請
(結個婚辦三場..累累orz)
(不過其實已經偷偷辦過一場集團了xd)
ying跟南西也已經愛情長跑9年耶!
跟我跟阿農差不多~ 而且現在也是台北新竹
感情一直都好好~ 是大家的好榜樣xdd


而且ying也是超級好相處的女孩~
認識她真是太幸福了 ♥




接著是非常低調之辦公室戀情的丹丹
丹丹是我認識最容易臉紅的人 太可愛了xddd 
他跟女朋友也是長跑好多年 
而且兩個人同公司就算了   還同樓層  
但超~~~級低調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沒發現

我們現在一直拼命的在幫他想求婚梗
但他本人則是非常不願意配合xdd 

丹丹也是個很nice的人  
問他問題都不會不耐煩  丹丹你好好喔~
對你唯一的要求  就是快點求婚吧



所花 凱琳美人兒

凱琳跟我同期進公司
所以我們很快就很熟  變成好朋友

她深邃的輪廓(儼然就是個原住民xdd)
和甜美的笑容  還有白癡不做作的個性
真的很好相處~ ?

也深深吸引研究所老老少少們~
所花這個名號 當之無愧啊~~
但感情世界一直撲朔迷離  讓人摸不清啊xdd
不過女神應該都是這樣吧xdd






死會區介紹完畢xdddd
是說我同事不是很多嘛嘛嘛嘛~ 怎麼死會區這麼少人xd




沒錯! 單身區真的是人才濟濟啊~~
個位看倌們,請睜大並擦亮你們的雙眼,
如果有中意的,請馬上連絡我,我會盡力安排的(握拳)
    (有沒有發文還順便交友的八卦xddd)
因為要認真介紹,所以接下來的幾位每人都會出現多組照片xdd
有沒有大大大大~~~福利??


賣個關子吧~ 下回見 ❀◕ ‿ ◕❀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