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牙套日記 - 終於要結束了!

喔賣尬~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




我 將 要 拆 牙 套 了 !!!!!






昨天特地請了一小時去找蘇醫師,因為最近很偷懶,
連續兩三個月都三個禮拜才去一次


一如往常的,蘇醫師看到我就說:


『哇!越來越漂亮吶!這麼漂亮怎麼辦!』

『ㄎㄎ,真的嗎真的嗎?』


雖然知道是醫生會做人,客套話程度大概佔了70%
但姑娘我還是非常爽  ✿◕ ‿ ◕✿


就在醫生一如往常的看了看我的牙齒,熟練般的告訴護士阿姨要重黏哪幾顆矯正器
帥氣地轉頭就走的同時,落下了一句話,就是那句話讓我整個晚上幾乎都睡不著

『下次來做齒模!』


我大驚!!!!!


馬上轉頭抓著護士的手說『可以做齒模是甚麼意思??!!!』


護士:『(微笑)就是要準備拆牙套了,做完齒模的下次就可以拆了!』


!!!!!!!!!!!!!!!!!!!!!!!!!!!!!!!!


Oh 我的老天爺壓~ 


這麼天大的好消息!!喔賣尬~~~~~


也就是說,沒有意外的話,兩個禮拜後我要去做齒模,三個禮拜後,
我就擺脫牙套妹生活了耶!!!!!!!!!!!



天哪~~~~~~~~~~~


我好開心壓  ♥♥♥♥♥♥♥♥♥♥



一踏出診所馬上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阿農、珮漩跟余真了!


然後挑完伴娘服以後,馬上衝回家告訴爸媽跟弟弟。


從昨晚到現在我已經跟阿農講了不下八百遍了


『胖,我要跟你講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好啊!』

『就是....我要拆牙套了!!!!』

『呵呵,好!』


上面這四句話 重複了八百遍,但我講不膩耶!超開心


回顧一下,去年戴牙套的那一天寫下的日記,雖然沒有兌現


我沒有少吃大餐、也沒有變成42公斤的大正妹,但是終究要結束了!
好開心壓!!!!!


要去拆牙套前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