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旅】2012日本關西行 (序)



去過日本兩次。一次關東、一次關西。

第一次是2005年大學畢業,去東京,9天8夜,跟天喜豪華團,第五天開始自助,
那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 ‿ ◕✿

第二次是2007年研究所畢業,去京阪,8天7夜,全程自助,
而且幾乎是靠我這個不會日文的人xdd  那次也是我第二次出國。

接連兩次的日本行,都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日本 ❤
即使看不懂日文,只會謝謝、對不起、可以一起照相嗎? 這樣三句日文~
就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也沒有遇到甚麼困難~ 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國家。

因此雖然之前一直嚷嚷著下次出國不要再去日本,要換個地方~
但在mongo告訴我 JetStar 飛往大阪的便宜航空資訊的時候,我馬上就下定付錢了xdd
反正去年我也去過峇厘島跟香港了,也不算是緊接著去了~ 哈。



在訂完機票到出發前發生了很多事情,總之最後我們成行了
雖然機票變貴了~ 但比較起來,還是比一般飛往日本的機票便宜許多~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旅行幾乎所有的準備都不是我做的
都是最最可靠的mongo處理的,從行程安排、交通資訊、甚至到美食饗宴
都是mongo一手包辦!真是誠實可靠的大好人 ❤❤
而且本來是沒有要帶上我們幾個拖油瓶,但在知道農不能跟我一起去了以後
就馬上說願意跟我們一起走行程~簡直就是太太太感動了!
不枉費我們同一天生日齁~嗚嗚~Mongo我愛你 ❤


也因此這趟旅程,我們去了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安排到的地方
但卻讓我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  詳細的內容就等後面的遊記吧


最後~ 我們出發了,八天七夜,午去晚回,8+1人的日本關西旅  啟程!

8+1=愣

(最後一天JetStar航空晚了兩小時又讓我們多了很多Shopping的時間  荷包更空了...)



晚我們一天會合的阿飛


旅程時間:2012/02/27~2012/03/05
航空班機:JetStar捷星航空 3K 721 - 3K 722
旅程地點:日本關西(京都、奈良、城崎、天橋立、大阪)
旅伴人數:8+1
美好指數: ★★★★★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