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牙套日記 - 沒牙人生活(2010/10/28)

牙套第三天~ (其實應該是第二天)

我已經開始有點痛苦了XD

本來以為原來我都不會痛啊~ 但有感受到不好咀嚼
所以食物還是都不大敢嘗試~ 今天中午揪了好心同事們一起訂"粥"



今天訂了魚片粥~ 還不錯吃!
老闆還貼心的為每碗粥附上好吃的辣菜哺。


可是菜哺不咬怎麼吃 ?!!


於是乎我首度嘗試了"咬" (e04 我是baby嗎 = =)


唉唷我的媽呀!


好酸軟....................還帶有一點痛......................................


搞得我無法將它咬碎,所以好幾個菜哺都是這樣勉強咬了兩三口以後吞下肚


這樣下去食道會卡住....><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放棄菜哺好了 orz
整碗粥都是直接放到舌頭上用吞的 .... 我的食道撐得住嗎XD


其實目前覺得最不方便的真的就是吃東西
只要不是直接送到舌頭上的東西 都很麻煩~


因為會卡在牙套上~ 一卡住就很ㄎㄟˊ
完全就不想再吃了 只得馬上去刷牙............


應該還得在過上這種沒牙人的生活好一陣子吧 orz
最氣的是 挨餓了一天 早上量體重居然完全沒瘦 ....>"<


今日飲食:
早餐: 山藥五穀粥(沖泡式)
午餐: 魚片粥
晚餐: 7-11大布丁 + 玉米豆腐蛋花湯 (敗筆是不該點玉米,玉米還是要咬)



下午以後看到Mobile01的派克雞排照......整個都想哭了 :(


嗚嗚嗚~ 我也好想吃雞排 ><~
才兩天耶 我就已經這麼受不了了 XD 嗚嗚~ 我要撐下去啊!!!!!


上有氧的時候突然好想吃『蛋』,是完整的一顆蛋 ex.溫泉蛋、茶葉蛋
結果興沖沖跑去7-11要買茶碗蒸!!! 居然沒賣


這間7-11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最後只買了一個布丁就出來了 orz


然後想說蛋包湯也可以啦~ 不過信維市場也都沒賣 好sad喔~
只好買個玉米豆腐蛋花湯.....結束sad的一天


btw 4天沒便便了啦 T__T 這樣怎麼會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