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牙套日記 - 展開新生活(2010/10/26)






不知道猶豫了多少個日子,身邊多少人都裝了又拆 甚至有人拆了又裝
但我還是在猶豫~ 眼看著30大限都快到了!


這次終於豁出去了!



牙套算甚麼!!! 這只是成為大正妹的必經之路啊!!!!!



所以2010/10/26 我衝了~


我選擇的是離公司非常近的 普羅牙醫


因為兩三個禮拜就要回診一次~ 兩年時間下來要回診次數也算不少
離公司近是最方便的!!!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診所一個半小時後出來~


下排牙齒已經黏上了亮晶晶的矯正器了。
真的是很迅速~ 頭都洗一半了 也沒有後悔的空間~


就讓我衝吧!!!!


只是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講話有種漏風漏風的感覺!
這就是報應啊!! 誰叫我最愛笑別人大舌頭或台灣國語~
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該是我還債的時候了 T________T


目前沒甚麼不適應~ 帶上牙套後也馬上吃了一碗粥~ 只是咬合變很怪
所以吃飯速度慢了許多 搞不好也是件好事~


今天是第二天~

早餐: 穀粉 一杯
午餐: 青菜豆腐湯 一碗
下午: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一杯


想必是會瘦吧我 XD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酸軟痛 也許是因為我目前吃的東西都不大需要咀嚼
anyway 沒有不舒服也是件好事。


只是今天一大早 每個人一看到我都是 緊盯著我的嘴巴
然後跟我說 "一~~~~" 或是 "嘴巴張開我看看"


我整個變動物園來的河馬了 XD


下星期二要去裝上上排牙齒的矯正器~ 到時候應該就更不舒服了吧!
大家拭目以待吧~~ 目標是變成42kg的超瘦大正妹!!!!


要約我吃大餐的朋友們~ 請耐心的等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