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牙套日記 - 少吃也沒比較瘦(2010/10/29)

今天是星期五囉~ 也是牙套第三天~


明顯感覺嘴邊肉破皮了...痛痛
不過因為太常嘴破了 所以這點痛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這算是好事嗎orz")


今天早上真的不想再喝穀粉或麥片
所以破天荒到麵包店挑了軟不拉嘰的瑞士捲一小條
(但居然有偽裝的橘子夾心 還好只是用糖製的 不是真的橘子夾心 ><)




不過發現嘴巴無法張太開耶~ 反正就是吃了1/3個就到中午了!


不過因為再怎樣我也無法勉強大家連續兩天陪我吃粥
所以決定今天中餐就是把這個瑞士捲吃光光....


但我最覺得詭異的是!


為什麼便利商店都沒有賣茶碗蒸!!!!!!!!!!


我好想吃啊 大哭))))))))))))))


而且發現公司附近兩間7-11 居然都沒有包子櫃 orz"
是怎樣 天龍國的人都不吃包子嗎.................
(好啦 我承認附近是有包子店orz)


於是乎 我中午到了一趟全家 因為7-11太傷我的心了



果然!! 全家有包子櫃!!!!!




但是!!!!!!!!!!!!!!!!!!!!!!




裡面幾乎都空了 一樣也沒有茶碗蒸 )))))


想喝光泉巧克力牛奶 也沒有 orz
所以最後買了一瓶牛奶多多就走了..............



不過下午有貼心的好心人~ 帶了一盒非常適合沒牙人食用的吊鐘燒


說到吊鐘燒 以前曾經為了買它 而且清水休息站 大排一個多小時耶...XD
現在到處都有分店 感覺真是太妙了 (離題了...)



晚上被胖胖拖慢回家吃媽媽煮的愛心麵時間~
到家都八點半了~ 媽媽煮了很家常的愛心麵給我吃~
最愛吃那種爛爛的雞蛋麵 XD 差不多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哈
不過晚上吃到的沒這麼爛 但也算是頗好咬~~ ㄎㄎ
也吃了很多地瓜葉 (一樣是非常軟爛XDDD)


算是最近最飽的一個晚餐了....開心




接著一樣是每周五都會上場的麻將大賽~



目前正在打第二圈~ 同時男生們去買了消夜~


阿農居然破天荒 貼心的買了適合我的好物




鹹 豆 漿!!



挖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鹹豆漿~ 
老實說外表非常不討喜 他們都說是ㄆㄨㄣ
不過我還蠻愛的 (是說本來就很喜歡把東西全部攪再一起XDDD)


口感超特別 很像豆花 但又像蛋花 有豆花、油條、蔥花、榨菜
吃起來酸酸的~ 我還自己加辣 ㄎㄎ


還不錯吃啊~ 只是榨菜我無法handle~


好飽好撐啊~~~今天真是太奢侈了!!!


不過以後就多了一個選擇了 還不賴 XD



好啦~ 我要繼續觀戰去了~ 阿農正在敗我的家產!!!!!


大家明天見~~

明天是見妹婿的日子~~ 好害羞 >////<
第一次見面就是戴牙套 多不好意思orz (...其實干我屁事XD)



今日飲食:

早餐: 穀粉1杯 + 瑞士捲 1/3
午餐: 牛奶多多 + 瑞士捲 2/3
下午茶: 吊鐘燒 1 個
晚餐: 愛心麵 1 大碗 + 地瓜葉 + 偷吃了一點滷味的甜不辣+豆腐(咬好久)
消夜: 鹹豆漿 2/3碗


哇塞 我今天吃也太多了吧 orz

是說 為什麼3天了 0.1kg都沒瘦不是沒有原因XD
除了其實也吃不少以外....都沒有便便啊 orz


等一下再來吃包『暢快人生』吧!



賞 我 個 暢 快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