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旅】台東熱氣球之旅 Day2 - 熱氣球&初鹿牧場





9/3工商服務時間

感謝好心PTT版友告知消息,9/9前分享熱氣球文章,按讚最多的有獎金~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也幫我按唷~ 謝謝大家^^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48



8/5(日) 天氣:晴☼

為了要搭到那繽紛可愛的熱氣球,大家兩點半就自動起床,三點就出門了!
天都還是黑的~真的是太太太年輕了吧!

不過我們一群人超會摸的xdd 住的又離鹿野高台有一段距離,
所以到鹿野高台的時候,已經50分了。這時候,排隊人潮早就超過300人了Orz...

 


一開始當然是排棚內,棚內坐不下的時候就會排到棚外~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排到棚外好幾排了。

經驗分享:棚內還有機會搭到,棚外的話就放棄吧!

這邊先來介紹一下熱氣球嘉年華吧,簡單整理一下搭乘規則:

♥ 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網址: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位置:台東鹿野高台
時間:2012/6/30~2012/9/2

熱氣球體驗說明:詳細請參考官網說明(點

  時段:1、清晨6:00-8:00 售票開始時間: 5:30
     2、下午5:30-7:00 售票開始時間: 3:00
                (※實際開始時間須視當天天候狀況調整)
  票價:新台幣500元 (統一票價,不分大人小孩(>110cm)、無預約、無團體票) 
  時間:每次5至7分鐘,一律採現場排隊購票。


以上體驗為五顆綁住的熱氣球,體驗方式為原地上下,時間大概五分鐘
現場視情況還會有各國提供的可愛熱氣球是會飛走的,但並沒有開放售票喔!
(網路上謠言每次8千可以搭飛行熱氣球,不過主辦單位澄清並沒有這個活動喔)




然後根據去過的朋友們(包含我自己)實際排隊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日確定會發的體驗票共有200張,其中排隊的每個人都可以購買最多兩張票。
200張體驗票賣完以後,會再視情況開放後補票,一般好像是發150張。

等200張體驗票都搭乘完以後,主辦單位才會開始叫候補票去購票,但還是要視天況而定
以下情況就會停止飛行:太熱、風太大、下雨。
如果遇到以上情況,已經購票的則可退票,但無法改日再用。

後補票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到棚子外,真的連候補的希望都沒有。
就在此時,我好心的情侶同事及他們的朋友,大方的把他們排隊的位子讓給我們(在棚內)

所以我們最後排到了6張後補票(74~79),後補票不需要馬上付錢,真的可以搭到熱氣球才去買票付錢。

搭乘熱氣球的體驗卷$500

很lucky的我們搭乘的這天天氣很不錯(主持人說是有史以來最好,但據說他場場都這麼說XD)

 


總之我們這天總共候補到100號,也就是順利的話,共有300人次搭乘喔!
還算不錯幸運吧~當然還是要特別感謝好心情侶檔♥



這天會場總共有6顆繫帶體驗的熱氣球及5顆飛行熱氣球,算很多耶!
看著熱氣球慢慢充氣然後站起來,最後飛走,真的真的好感動喔!太漂亮了♥









本來在出發前我一直沒有特別期待,也沒有特別想搭乘。
但是到現場真的看到熱氣球以後,真的覺得這趟旅程好值得!熱氣球真的好漂亮
強力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現場來看看這些繽紛可愛的熱氣球
搭不搭乘我倒覺得是其次了。有親眼看到、有拍到漂亮的照片,就很值回票價了。
(不用出國就有這麼美麗的熱氣球耶,還是免費欣賞耶!超棒的,感謝主辦單位♥)

6顆繫帶體驗熱氣球

6顆繫帶體驗熱氣球+3顆飛行熱氣球

上圖後方有三顆較小的條紋熱氣球則是飛行熱氣球,但因為在另外一邊,所以就沒拍到甚麼照片
其餘比較大的6顆升空熱氣球,就是體驗熱氣球的主要6顆!

大家最喜歡哪一顆呢?

我最喜歡下面這顆:Taiwan。The Heart Of Asia。完全是出於愛台灣的表現XD
而且他的設計剛好就是藍白紅,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我自己說的啦XD),我愛台灣♥




還有一顆白色,上面有很可愛的圖樣的熱氣球也很吸睛喔!
不過它離我太遠了,所以也沒有拍到特寫。


另外會場的會旗及參與的各國國旗也是一大重點喔!一樣是愛台灣:)

 


走遠一點的草原上,其實比較好取景拍照喔!因為可以一覽全部熱氣球~
繽紛的熱氣球襯上綠油油的草原,再點綴上人群們,真的好漂亮!
很慶幸能置身在這片美景中♥




跟胖胖的第一次熱氣球初體驗當然也要留下紀念♥

 


接下來要介紹五顆飛行氣球,其中有三顆因為距離我們比較遠
而且好早就飛走了,所以沒拍到甚麼照片,只有以下一張大的和一顆清楚的(朋友照的)
特別的是這三顆都是條紋系列XD

左下三顆條紋!!!

朋友照的,應該是有調過色XD 

另外兩顆因為離我們好近,所以拍了好多張!
而且這兩顆是走可愛童趣路線:蘑菇木桶海盜!超級古錐♥

 



蘑菇太可愛了,角度又剛剛好,上面有兩個人偶,其中一個姿勢也太好笑了XD
所以我們都學了 噗:) 不過怎麼看我應該比較優雅吧  哈!

 


另外一個木桶海盜也好可愛,只可惜它離我太太太近了,而且它一直站不起來
好幾度都要跌倒 嚇死我!然後一站起來就"馬上"飛走了,所以我也幾乎沒拍到全貌XD


 


下面這張是木桶海盜最清楚的一張,同時也是八顆熱氣球的大合照 (條紋三兄弟七早八早就飛走了XD)




是不是好漂亮♥ 真的要親眼所見才能體會這種感動與美麗~

然後因為我們有六張票,所以有六個朋友可以搭~我跟胖胖都沒有搭
胖胖不敢搭XD 而我是覺得有拍到就好滿足,把票讓給更想搭的朋友們♥
這邊也借朋友的升空趙讓大家感受一下,站在熱氣球上往下看的感覺是甚麼~


這時候已經開始準備收工,所以有些氣球下班了XD

隨著熱氣球下班,熱氣球體驗也到尾聲了!再放上幾張熱氣球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活動告尾聲的時候,突然一陣騷動,放起『今天妳要嫁給我』的音樂聲
太酷了!原來今天有求婚活動耶~

大家馬上衝到廣場上去湊熱鬧,有一位李先生向他交往兩年的女友求婚
講了超多話的,非常有心且勇敢!隔天新聞也有轉播喔~而且我們一行人也有上鏡頭喔XDDD
有興趣的請點這則新聞,哈哈哈!總之恭喜這對準新人喔~



最後要推薦一下鹿野名產,在旁邊的店就可以買:鹿野茶葉蛋及冷泡紅烏龍
很香很好吃,紅烏龍也很順口,我還買了茶葉跟茶包回來呢!




離開鹿野高台後,我們順路往初鹿牧場走,對初鹿牧場印象很不錯,只是真的很熱
再次造訪還是覺得很不錯,但是真的熱爆了!



♥ 初鹿牧場
網址:http://www.chuluranch.com/ (推薦點閱,做的超舒服的網站)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一號
費用:成人100/學生80;停車費:汽車50/機車30



再次造訪初鹿牧場,對它好吃的點心/鮮奶及漂亮的草原,都很懷念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吃了早午餐 :) 初鹿牧場裡有兩三間餐廳
我吃了包子、鮮奶、黃金饅頭(炸饅頭加初鹿煉乳)及阿拜

每一樣都好好吃♥  不過我忘了照~ 哈哈,只照了那漂亮的黃金饅頭,超級好吃的!
有去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鮮奶也很好喝,不過沒有林鳳營的這麼濃醇香~




初鹿牧場最棒的地方就是整個牧場都好漂亮,每個角落都讓遊客們覺得很放鬆
遠離塵囂、完全就是度假的感覺。


 



 


而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片草原了~真的真的太美了!
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原搭配上白色柵欄,好美♥



雖然當時氣溫絕對超過35度,而且太陽曬的真的好燙,但我還是冒著變成黑新娘的後果
赤裸裸地坐在躺在草地上拍照 >0<




最後還拉大家一起變黑,可惜這系列照片的光線沒有抓好,不然真的好喜歡阿~~~
沒關係,留點遺憾,下次可以再來!




我只能說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讓我臉變黑的最最關鍵XDD
應該躺在那邊有幾分鐘吧!烈日啊))))

 


離開前,牧場中間的噴水池開始噴水以後,也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水
一不小心,就變成最不情色的天體營了XD  小朋友們都好放得開啊  哈哈!



離開初鹿後,我們到了市區想吃東西,原本預計是要吃冰、海濱蔥油餅、蕭家肉圓
然後再去買楊記地瓜酥,畫下完美的句點。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結果蕭家肉圓沒開、海濱蔥油餅也還沒營業!!!
最後只吃了糖廠的冰和買了楊記地瓜酥,就帶著那麼一點點遺憾回家了 ><
(可惡,我到台東最想吃的兩樣東西都沒吃到!!)

 


♥ 台東糖廠
地址:台東市臨海路三段415號

♥ 楊記地瓜酥
網址:http://www.yangpotato.com/
地址:台東市中興路2段390號
商品:地瓜酥、蜜地瓜、烤地瓜
(這真的太有名了,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


因為有兩組甜蜜蜜情侶決定要再多玩一天,所以我們大家就再楊記地瓜酥道別拉~




結束了嗎?

還沒,哈哈哈!!我們一群愛吃鬼,最後一站到了屏東萬巒海鴻豬腳去畫下完美句點啦!
海鴻豬腳已經好幾年沒吃了,依舊好吃啊!!

 



 



 



 


我們點了店內的三種豬腳:招牌、脆皮、香烤

我個人覺得香烤不推薦,因為烤完以後,感覺油都被逼出來,豬腳變得好肥好膩
我吃了一大塊肥滋滋的地方,後來好想吐QQ

但是反觀脆皮,完全鎖住油,超脆超好吃!招牌就不用說啦,讚!
其他菜色就中規中矩囉!

吃完這頓豐盛的晚餐就真的為這次台東行畫下句點了。

這趟旅程好累但是真的好充實,看到熱氣球和金針花真的好滿足♥
推薦我們的行程給大家唷~


下次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