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我終於去遊學了!!!!!


哇哈哈~如題!我終於去遊學了!!!
就在聒聒墜地28年後的今天





米 國 !!


是那個有NBA  有MLB  有諾大校園  有無數金髮黑髮白皮膚黃皮膚黑皮膚的米國!!

有楓葉滿地的街道~有高鼻子大眼大胸的高挑外國人~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



只可惜.......這只是一場夢 Orz"



要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太誇張~雖然我內心是很想去啦 >0<
但也不至於做白日夢啊 哈


而且夢裡有趣的是~ 我到了米國以後第一個找的人居然是『大眼』
沒錯!這是太有趣了~

然後她帶我去宿舍以後 帶我去洗澡~

洗澡的地方超特別,就像一個戶外的大泳池~非常非常非常大~
不同溫度的水池就算了!還有SPA池!!!


整個非常享受啊))))


只是......是全裸的!!!!而且不分男女耶!!!
我最好敢洗 Orz 雖然我是陳大膽~但這畢竟超乎我的能力~太害羞了 >/////<

(千萬不要誤會~雖然裡面是全裸 但我只記得裸體女孩,
    完全不記得男生的樣子,我也不想知道 >"<)


然後反正洗完以後,大眼來接我,然後帶我去【Coach Outlet】
沒錯! 你說~我內心是有多想花錢!太誇張 XD


Final 我們又遇到兩個很不熟的高中同學,是誰就不說了~
重點是她們說我變了~認不大出來了!

有沒有搞錯~我連夢裡都跟現實結合了 噗哈哈:)


遊學事件 下台一鞠躬!!


PS. 
  有時候都在想~ 要是大學畢業的時候  毅然決然去個澳洲打工遊學~ 該有多好><
  又或者是在高中或大學時候~能當個交換學生該有多好 >////<

  不過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了!唉

  不過,我可以用環遊世界來代替吧!!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