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牙套日記 - 完整的鋼牙 (2010/11/02)

隔了一個禮拜,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XD


六點多急急忙忙下班~ 拋下還有一拖拉庫的工作 直奔診所


結果坐上診療台就直接要開始了耶 XDDDD

完全沒有讓我感傷的時間~~





相較於上次遇到的護士,這次的護士體貼多了!!!


 (之前顧著緬懷跟新奇 忘了抱怨一下上次的護士 害我的第一次感覺不是很好
  不知道在趕甚麼?然後途中還一直發出『齁』、『嘖』種種不耐煩的語氣
  是怎樣?!我才不舒服吧 T_T)


 這次一樣大概是前後1.5小時的時間,就已經裝好上排牙套了!
 因為少了一個步驟『齒環』,因為我的下排智齒都長出來了 光戴牙套會一直割肉
 所以醫生幫我裝了齒環,就把牙齒套住!!
   (不過上周的內側破皮 應該就是這個害的....)


 而且這次真的好緊!!!!!!!!!!!!!!!!!!!!!!


 比起來上次根本沒感覺,護士果然偷懶 Orz
 這次的下排也比上次緊好多!


 但都比不上上排的強烈感覺:緊、酸、軟!!!!!


 我完全可以體會了!!


 好不蘇湖啊~ 害我今天(11/3)都不想張口講話或吃東西...
 無奈無法位列仙班的我還是會巴豆妖,所以早餐吃不下,中餐還是有吃!


 現在只想快點認真上班 然後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真的很不蘇胡吶~~~~~


 沒關係!我會忍耐!!! 等牙套拆掉的時候,就是我得意的時候了!!!!



昨日飲食(11/2)
  早餐: 穀粉1杯
  午餐: 魚片粥
下午茶: 新美珍蛋糕 一大塊
  晚餐: 媽媽的愛心麵 1大碗 (是說剛帶完還是很有食慾XD)


今日飲食(11/3)
  早餐: 穀粉1杯
  午餐: 昨晚的麵 一碗


晚餐一樣是想吃粥 或媽媽煮的麵..............

btw明天要去吃壽喜燒耶! 我吃個屁 orz



後記:

昨天一回家馬上衝到媽媽面前露牙齒給她看
  雖然預料到應該不會是誇獎我,但太傷心了啦!

  媽媽:『唉額~~好醜好醜喔!!』

  我:『.............』

  不過是真的很醜,我完全沒有照相的慾望了!
  就讓我人間蒸發兩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