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Q物分享】Clevamama 嬰兒枕




以前Q還小,自己乖乖睡在嬰兒床上時
我有遵循百歲鋪床法,再加上安全性考量
所以完全沒有準備枕頭給她睡~

但我覺得嬰兒跟大人真的不一樣!!
不管是硬的地板、軟硬不同的床墊,她們都可以睡得很好!
但沒有枕頭的我,完全無法睡覺@@


而且老實說,長越大,我越找不到一顆生命中的枕頭
目前為止買過N顆枕頭,都不得我心啊~~~~~~~~~~~~~~~~~~~~~~~~~

不過隨著Q長大,外公外婆說每天在家都是Q幫他們準備午睡枕頭跟棉被
然後我也發現她開始會想睡我們的枕頭~ 常常半夜都被她擠得沒有容身之處....

所以做了一些功課以後,在1y7m的時候就入手了Q的第一顆枕頭「Clevamama 記憶枕」



其實這個枕頭分兩種:嬰兒(0-2y)、幼童(1y以上)
所以我這次是直接入手幼童款。


Clevamama 幼童太空記憶枕
經科學實驗證明可防扁頭,調整漂亮頭型
適合1歲以上的幼兒
◆經科學實驗證實,可減輕50%頭部壓力 
◆ClevaFoam® 技術可防止扁頭綜合症 
◆維持寶寶的頭部和脊椎在水平基準線上 
◆AirFlow™科技,透氣涼爽不悶熱 
◆通過Oeko-Tex®環保標章認證,安全無毒 

產品尺寸:55cm x 30cm x 5.5cm




其中我查了一下Oeko-Tex認證
它是很高規格的紡織品認證~
領有這個認證的公司所製造的產品:
  •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 不含殺蟲劑及氯化的 phenoles 
  • 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被測試重金屬的排放 
  • 不含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例要求的限制 
  • 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 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 
  • 不含仍活躍的生物製品 (biologically active finishes)
其實對寶寶或對環境都是非常好的!棒棒~

網路上分享這顆枕頭還可以顧頭型
但因為我覺得頭型好像天生的XD
且Q都一歲半多了,要顧也來不及。
不過這小妞頭型真的很好耶,算她賺到!為娘的我頭超扁....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開箱吧!!


枕頭的包裝本身就有個提把,所以送禮也蠻適合的





Q小妞看到這個包裝上的寶寶,就知道是甚麼東西,一直吵著要跟她一起睡.....



連包裝都還沒拆掉就躺上去睡了XD



枕頭本身有一個塑膠套的包裝,拆開後就已經有一個可拆洗的純棉枕頭套了
質感超級好的~~~~~~~摸得我都想睡了@@



實際上記憶枕也是超級Q彈  觸感真的超級好  也很有支撐力~
不會一躺上去就整個陷下去,枕頭枕套還是防過敏材質,重點是觸感真的超級好!!



 
Q小妞已經睡了一個月,每天都很好睡
雖然她..........醒來的時候通常已經不在枕頭上了.........................





枕頭本身有很多洞,其實就是標榜的AirFlow™科技
說是透氣涼爽不悶熱,實際使用上我覺得是真的沒有一般的枕頭這麼濕
小小孩真的是火爐,不動的話就是躺過的地方都一片濕
實際睡了一個月以後,我覺得說完全不流汗就太誇張,但的確有比我們一般枕頭好很多~
所以專利科技真的是有點價值的。




  目前睡了一個月,Q很喜歡,每天晚上都會自己躺到她的枕頭上
  然後也催促我們躺在自己的枕頭上,說上幾本故事書,道上一聲晚安,一聲愛你
  再喝個睡前奶就可以安分滿足地進入夢鄉~

  覺得小小孩真的很可愛,尤其是睡著的時候...................XDDDDDDDD
  




  對這顆枕頭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行到官網/粉絲團看看囉~  

  官網:http://www.babygarden.com.tw/
  FB粉絲團:Baby Garden 


  好快喔~轉眼間Q就要兩歲了~~~
  媽媽我真的很不認真在發文耶!!!!!!!!
  下一篇鋤草文不知道何時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