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婚】我們要結婚囉 ♥ 超人氣Kitty喜餅




  在尋找最適合我的喜餅之前,我也是做了超多超多超多功課
  
  我是一個很怪的女生,既不喜歡吃甜點蛋糕、也不喜歡吃餅乾巧克力冰淇淋
  但為何我還是瘦不下來呢?只能歸咎於我太愛吃正餐了XD
  辦公室的仙女們,一塊麵包可以吃兩餐、一個便當絕對吃不到1/2,
  但我可是一整個便當都可以吃光光。小時候我也很瘦耶~上國一開始走樣Orz

  以往收到朋友們的喜餅,雖然都很開心,但其實基本上可能都不大會吃
  尤其每個喜餅打開來幾乎都一樣,感覺都是統一工廠出品。
  除非是真的很特別或很好吃的喜餅,才會想要吃吃看

  在尋覓我的喜餅時,我也是想了好久好久,要怎麼樣才會讓大家收到喜餅就覺得這是Q艾蜜莉的喜餅呢?

  生性反骨又估摸的我,第一要件就是喜餅要環保
  我不是環保小尖兵,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想要做,比如喜宴不要有魚翅
  比如喜餅不要過度包裝!

  非常受不了過度包裝的東西,是,很精緻,但很浪費!
  尤其塑膠袋根本就是地球殺手....

  所以我第一個排除的就是過度包裝的喜餅,但是,坊間那些大牌子喜餅大部分都過度包裝
  因此那些喜餅們馬上就被我從名單中剔除!




  但是扣掉那些大牌子以外,應該就是現在非常HITO的手工餅乾了
  手工餅乾有比較符合我的需求,通常不會過度包裝,又或者你可以自行包裝
  但是看過好多家有名的手工餅乾,盒子都好醜........要不就是超沒質感的紙盒....
  還有用了奇怪的紗包起來的...總之就是不喜歡......



  所以我中間就突然決定我要自製喜餅!
  當然不是指全部DIY(畢竟我也不會做餅乾XD)
  
  我想要的是買一些好吃的手工餅乾或甜點,然後自己加以包裝美化它
  最主要是環保漂亮又可重複使用!

  因此最後想到想要找最環保最實用的購物袋....

  結果竟然找到一篇網誌分享,挖塞,這新娘真是太太太神了
  它的包裝方式完全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而且漂亮浪漫又環保,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下面這照片就是她的喜餅喔~點選照片可以連到這位漂亮厲害的新娘網誌喔♥



  如果真的有心有閒有錢的新娘們可以參考這位美麗又厲害的新娘喔!
  這可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喜餅呢♥

  不過後來因為我試吃了幾間手工餅乾都沒有覺得特別驚豔,找了胚布袋廠商
  結果發現全台灣是只有一家在賣嗎..............

  總之後來這樣的IDEA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最後加上我找到另一款好適合我的喜餅
  所以最後我只好放棄這個美麗的喜餅了><
  (好吧,我內心是有那麼一點遺憾..........另外要這樣做的新娘,先預告唷,
  這個新娘的喜餅價格不斐唷~有預算的新娘再考慮喔)


  其實我以前就看過Kitty餅乾,不過心裡想著可愛的東西都不中用!
  這肯定不好吃,如同婚宴菜色要好吃,喜餅也是好吃為第一優先啊!!

  所以雖然這很適合我,但我還是沒有考慮。


  會認真考慮這款餅乾是因為拍完婚紗的當天,在回程路上,無意跟工作室的攝影師及新秘聊到喜餅
  他們恰巧說出他們最近吃到一個喜餅,非常驚豔,甚至說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一問之下!蝦咪!!是Kitty!!

  是那個我以為光是可愛但不好吃的Kitty,沒想到評價這麼高。
  因此我開始上網作功課及查評價,不查還好,查了以後發現,哇塞,評價雖然不多
  但一致好評耶!

  因此我立馬決定就要以這個喜餅當作我的喜餅。
  而且如果我選擇這個喜餅,大家一定會覺得也太太太適合我了吧!

  所以馬上就上網查了廠商及價格,瞬間我就訂好囉!

  接下來就快點來跟大家分享Kitty喜餅吧!

  我訂的這個叫【櫻花雙囍禮盒】

  總共有兩盒餅乾:一白一紅,本身就有一個可愛的櫻花手提盒
  但還可以另外再加購一個紅色Kitty的紙袋,很可愛,只是因為原本這樣提就很方便
  所以我就沒有再買袋子了。

  不過偷偷覺得袋子很可愛>0< 但我們要愛地球!!



 



  
  這兩個差別是,白色的是單純的餅乾,紅色盒子裡裝的是有夾餡的餅乾
  而且包裝的盒子是「鐵盒」喔!
  餅乾吃完以後還可以拿來收納喔,是不是超環保實用!

  趕快來看看喜餅裡面吧~打開喜餅後是一層保護紙



  然後裡面的餅乾總共有兩層,每層有30片,一盒總共60片餅乾
  完全沒有多餘的包裝,超超超環保!
  不過缺點就是,開封後要密封,不然就是要快點吃完,不然很容易軟掉喔!


 


  餅乾有非常非常濃的香味,但吃起來就是小時候餅乾很單純的味道
  再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超對味的!

  不是我自己說,這餅乾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婚宴結束後,也有好多朋友們反映餅乾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喜餅
  而且這盒子這麼可愛,女孩小孩們都愛啊 ♥




  小小一盒餅乾其實分量真的蠻多的,而且一次兩盒,是不是很滿足:)
  鐵盒配色也好好看:白色配黃色紅色配白色,你們喜歡哪一個壓?




  這個餅乾是從日本坐船來台灣的,所以訂購要等一段時間
  盒子底部有成分、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及Sanrio的正版標誌。
  


 



  至於價錢呢,今年看到都便宜很多了!!也許也是日幣有跌的關係!
  百貨公司買一盒390,兩盒780。千萬不要在那邊買!

  後來發現很多購物網站上都會有折扣!真的便宜划算很多喔~
  目前7-net就有賣。(雖然好像應該抵制統一....)

  有興趣的新人們可以考慮唷♥
  
  最後我也要說我很開心選了這款喜餅,除了非常有Q艾蜜莉風格以外
  重要的是超好吃的喔,親友們都好喜歡
  身為新人,聽到賓客們的誇獎絕對是最最值得跟開心的事

  以上就是我的喜餅分享囉~♥

  如果想要索取我購買的代理商資訊也可以到粉絲團或私訊問我喔!
  不過僅供參考,我不能保證他是最便宜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