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婚】我們要結婚囉 ♥ 甜美小清新婚禮佈置




號外號外

2014最新消息

   婚佈廠商通知我,感謝大家去年一整年因為Q艾蜜莉的分享而選擇他們
   今年將會有新的活動

   2014年開始,只要告知為Q艾蜜莉推薦的新娘,獨享新婚回饋禮金~
   給大家參考囉:)


  雖然有兩場宴客,可是其實我並沒有兩場都佈置
  因為一場是在基隆的結婚宴客,賓客們就是叔叔阿姨伯伯們
  覺得只要稍加佈置,簡單隆重就可以了

  但另一場全都是我的親友們,是一場年輕人占多數(相機也很多)的婚禮
  所以私心就把所有預算都放在這邊了!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我的婚禮佈置吧~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想要的佈置風格及元素


  • 風格
  • 本人走清新浪漫路線,不喜歡華麗風格、也不喜歡卡通或太過可愛的風格,現在很流行的鄉村風是還蠻喜歡的,不過總覺得太鄉村風又不適合我。最後就只能說我想要清新甜美又帶點浪漫的感覺,但是全部的感覺都只能「一點點」所以其實我真的很難搞XD 
  • 顏色
  • 因為我非常喜歡粉色系,也希望賓客們看到我的婚宴就能完全感受到這是Q艾蜜莉的婚禮!所以最後挑的顏色就是粉色、粉橘色及一點點的桃色
  • 元素
  • 其實主要跟大家的布置也沒有甚麼不一樣:大圖輸出、相本區、小卡都一定有,只是我又多了「點心吧檯」、「相片樹」及「指印簽名」,等等會一個一個介紹

    

  決定好風格後,我與婚佈就開始討論各個細節。
  首先是大圖輸出,大家都知道其實最有氣勢的婚佈就是超大片的看板!
  可是缺點是只能使用一次,婚宴結束後就要馬上拆掉銷毀....

  但因為我有兩場婚宴,希望可以在兩場婚禮都使用(不然只用一次就收到床底下生灰塵也太浪費齁)
  所以我最後沒有選擇那超超超有氣勢的看板,而是選擇掛軸!這樣就兩場婚禮都可以用了!
  而且事後還不用銷毀,可以帶回家掛。(噗,我們的掛軸現在還掛在我家客廳哩XD)



  
  然後掛軸上的Logo也是婚佈幫我設計的唷~
  我只告訴她我不想滿版,她就幫我設計了這款,而且還是用我很喜歡的粉橘色
  Logo上的蝴蝶結也是為了我設計的,是不是好貼心♥
  做出來的掛軸實品質感也超好的,難怪我爸媽這麼喜歡還掛在客廳XDD
顏色有點跑掉,其實是實拍照的粉橘色喔!

  因為掛軸不夠大,所以還需要布簾,當然就是挑了我最最喜歡的粉色系喔
  然後我其實一開始只是說我希望有草地,所以她們就在主題區幫我多加了一片草地
  但是這樣其實還有點空虛~

  後來有一天婚佈突然打給我,說她幫我找到一個超適合我的元素
  傳了照片給我,原來是一隻超可愛的粉色小木馬,完全是第一次啟用喔!
  是不是超超超貼心的♥




  然後我希望在主題區能夠有照片樹,所以他們也幫我加進這個元素





  想給賓客們看看我們兩個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比起相片放在桌上
  照片樹的感覺更生動活潑:)

  花材也是以我喜歡的花卉及配色為主,粉、桃玫瑰為主,簡單又漂亮
  完全看的出新娘真的很喜歡粉色

  其實我是覺得如果我的場地換成是採光好的明亮場地,我的布置會更出色
  只是礙於場地的關係,我又硬要這種甜美清新風格,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是很match
  不過婚佈也很用心的盡量的讓他不要被背景的黑色奢華風給蓋掉
  現場看真的還蠻美的喔♥




  然後在主題區的桌上擺上了我們的婚紗相本及謝卡
  因為我有跟婚佈說我喜歡粉色,但也很喜歡咖啡色或黑色配上粉色,超美的配色
  所以他們也在我的謝卡上綁上咖啡色的緞帶,真的很細心♥
 



  
  最後整個主題區就布置成一個很可愛又浪漫的小小樂園



  在旁邊我也要求要有一個小小點心吧台,可以提供給早到的賓客及小朋友們一點小小樂趣
  雖然只是提供點心,但每一樣點心都很可愛,容器也都很有特色
  主要都是一些小朋友非常喜歡的小點心:棉花糖、小蠻頭、馬卡龍、巧克力、煎餅

  然後婚佈還是有貫徹我的喜好,可愛的容器,粉色、咖啡色的配色♥









  每一樣點心都不是隨便準備的喔!每一樣都是很精緻、很漂亮也好吃的點心
  光是準備這些小點心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及預算呢!

  婚佈幫我找的每個點心容器真的都太深得我心了,每一樣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相信每位賓客看到這個點心區應該都會食指大動!!
  (結果婚宴還沒開始,點心區都被掃空了呢!太開心了♥)
  
  下面這個超可愛的熊熊馬卡龍也是婚佈特地幫我們找的唷~
  雖然沒有維尼熊款式,但是熊熊款式馬卡龍也太可愛了吧




  點心吧台區的花材也是以我要求的乒乓菊及玫瑰為主
  很喜歡乒乓菊,圓圓的,看起來好幸福可愛♥



  還剛好拍到有賓客再拿可愛的小饅頭呢♥



  最後整個甜蜜幸福又可愛的點心區布置就是這樣
  我們也在旁邊有準備小夾鏈袋,讓賓客可以把點心打包回去
  取用點心也用非常有質感的小木夾,而這些除了我自己的想法以外
  婚佈也給了好多好多有用又貼心的建議唷♥



  收禮桌也有我們的Logo和喜歡的花材。





  本來我們有規劃另外一個小小區域是指印簽名桌。
  沒錯,我也有指印簽名樹喔!

  而且我的簽名樹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是我的好姊妹幫我畫的
  我們也自己挑印泥挑紙張,不過後來因為餐廳沒有適合的小小圓桌
  所以我們後來就直接把指印樹擺在禮金桌上,順便由好姊妹幫忙指引大家

  指印樹部分在後面的婚禮活動再來詳細介紹吧




  最後介紹的是婚佈幫我準備的鮮花胸花及鮮花捧花
  貫徹新娘喜愛風格,非常漂亮的一束捧花♥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甜美小清新婚禮佈置


  




  最後我要大推薦我的婚禮佈置工作室,討論過程中其實新娘本人是有點龜毛的
  一下想要這樣、一下又想改那樣,而且連點心區的點心都很要求
  但是婚禮佈置工作室的美麗老闆娘完全沒有不耐煩,而且甚至因為我沒空去準備點心區的點心
  她還自己去幫我找適合的點心,然後在討論過程中也一直給我很多不錯的建議或想法

  最後佈置出來的成果我真的很滿意,婚宴後也有許多賓客說我的布置真的很不賴
  馬上就跟我要聯絡方式了XD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她們的價格跟態度真的是太太太超值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問我或到粉絲團留言問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