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婚】我們要結婚囉 ♥ 我們的婚禮邀請





拍完婚紗也挑完入本的婚紗/放大/謝卡...以後
我思考著下一步該做甚麼哩?

對啦,我知道還有一拖拉庫的事情要做...
但我這種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行動的個性到底是遺傳誰?

看一看月曆,蝦米!倒數接近100天耶!

大學聯考百日就要開始每天倒數耶,想逼死我嗎?
最重要的事情都還沒開始!!對啦對啦!就是減肥啦><
拍婚紗至今,我胖了快三公斤XDDD 是有沒有這麼放鬆....

好啦,回到正題,總之我思考著下一步要做甚麼?!

然後我想到之前收集了一些資訊,一直在想著如果我真的要昭告天下我要結婚了
要用哪一種方式呢?

相信要籌備婚禮的各位準新人們都知道,『邀請』真的是最最最困難的一件事情

有些你以為熟的,結果殊不知在他收到喜帖那一刻心裡想的是『我跟你有這麼熟嗎?』
有些你以為不熟的,卻在結婚前夕會打電話給你,問你怎麼沒有邀請他?
總之,這真的太困難了.....

然後要以甚麼方式邀請,也讓龜毛如我著實花了很多時間思考
最後決定,先採用自行報名。然後如果到了最後,有覺得會來參加卻沒有報名的,再直接詢問吧!

Facebook正夯、GoogleDoc好物,除了讓大家自行選擇是否參加以外,還能明確地掌控人數
(古時候都不問人數,常常爆桌啊,一張喜帖3~5人來都有可能,還是問清楚最方便!!)


決定好邀請方式後,又開始疑惑,光是請大家來報名,又覺得少了點甚麼?
好歹也要順便宣傳一下我們的婚紗照或是我們的故事啊(很想分享XDDD)

總之明查暗訪加好友推薦之下,找到這個實在是太棒太棒的婚禮網站
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求,並且滿足我花俏龜毛的個性~

於是花了兩個禮拜左右,製作了我們專屬的婚禮邀請函
因為我不是網頁設計師也不是美工人才,所以也沒有太多特效
只是完整的表達這段感情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以及想讓大家知道的所有細節
當然最重要的是婚宴報名表&婚宴時間場地介紹,都放進去了。

不管朋友們是否想來參加,都可以跟我們一起回顧這一段感情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所以完成的那一刻我真的想掉淚啊~~~(除了很累以外也自己很感動)

再回想當年的時候,還自己默默掉淚了...

生活就是這樣,發生當下都覺得稀鬆平常
多年後回首,會發現往往最平凡的那一刻,才會帶來最深最真誠的感動♥

說了這麼多,也跟各位一起分享我們的婚禮邀請函吧

♥ http://www.weddingwire.com/qemily (要記得打開聲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