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髮】夏日質感好髮色



 




為了當新娘,我這顆布丁頭撐了好久阿~

因為我髮色掉的還蠻快的,然後六月要拍婚紗,十月要宴客。
我本來是三四月就想要染頭髮,但是如果就這樣染下去,我今年就要染三次頭髮....
這也太誇張了吧!所以跟設計師討論過後,他建議我再忍耐一下吧~
於是乎~ 一忍就就變成10公分的大布丁了!

終於到了拍婚紗前兩天,我可以擺脫這顆厚重的大布丁了!!

我的設計師 - 東區Circle髮型會館 Zac 

大約是在兩三年前開始找Zac全權負責我的頭。

一開始是陪朋友去剪頭髮的,第一次看到ZAC溫文儒雅,也不愛講話,有點白白胖胖的
感覺就是個非常溫柔可愛的設計師。

看完他花了一個多小時剪完朋友的及肩短髮後,整個對她刮目相看。
看他剪頭髮有種再雕刻藝術品的感覺,不疾不徐、動作輕柔卻俐落,重點是剪完以後還真的很好看
雖然雖然...........他真的剪得好仔細,常常會弄到差點睡著Orz

因為他的細心跟值得信賴的技術,所以我們便一試成主顧
除了我朋友還有我以外,我家胖胖也是ZAC的老主顧了
(男生剪個200塊就差不多了~ 剪這麼好幹嘛xdddd) 


好啦~ 離題了!只是因為從來沒有分享過Zac,所以趁機來感謝他一下♥


重點是我即將要當新娘,這次染的顏色我也是很緊張耶!

本來我是很喜歡亞麻色(網拍麻豆都好正),但是我做了一些功課後覺得新娘的髮色太淺真的不好看!
雖然我拍照風格是傾向自然甜美,但既然是拍婚紗,當然也要來一些唯美氣質路線啊!

所以我決定交給專業的來!

直接請ZAC建議,而且我有把我會穿的婚紗禮服照片讓ZAC參考一下
稍微了解一下我的婚紗風格xdd 也算是給他一點方向~

再把我希望呈現的感覺及不希望有的感覺通通告訴他,跟他討論。
(是說ZAC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跟他講話都會感覺他真的好認真在聽♥)

總之最後,ZAC幫我決定,要幫我染一個在室內很氣質,但在陽光底下有很有光澤的髮色
讓我棚內棚外,燈光陽光通吃!


前後花了大概3~4小時,我的新髮色出爐~將將將將




來猜猜是甚麼色?!

 


公布答案:棕色帶銅

是帶銅耶!我第一次染到帶銅的~
ZAC說棕色增加飽和,銅色稍亮,這樣的組合會讓頭髮比較有光澤感,看起來髮質好又有質感

看起來好像是真的耶!這髮色在室內室外都很好看,室內還蠻深的,低調又有質感

 

在日光燈照射下的效果還是很自然很有質感吧!


在室外陽光照射下,頭髮也好有光澤,也不會太深也不會太亮,好喜歡




於是乎,我就頂著這顆頭去拍婚紗啦~ 造型師也誇很適合喔!!

給大家看一下當天拍攝的效果吧♥


陽光強烈照射下,自然可愛風(請忽略我髮線好明顯Orz)

優雅的氣質新娘路線(走很質感路線)


海邊瘋婆子系列(夕陽照射下,這髮絲及髮色我真的愛死了!!)

正面(只能說我遇到好棒的設計師/攝影師/造型師)

哈哈哈~ 超滿意的婚紗質感好髮色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要可愛、氣質、甜美、自然都有的話,大家可以考慮這個髮色喔!
哈哈哈~當然也要大推一下我的超細心設計師ZAC (現在可是超有型的型男!!)




✿ Circle髮型會館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一七七巷23號2樓
電話: 02-87737448
設計師: ZAC
營業時間: 每周一公休;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