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牙套日記 - 痛(2010/12/07)

距離上次拉牙(不是喇牙 =.=)已經是三個禮拜前的事了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要去找醫生~ 不要拖這麼久~
但拖來拖去~ 也還是乖乖的三個禮拜了...


醫生看了以後馬上跟護士小姐說甚麼5號6號太快 甚麼1號2號的
反正老實說我其實對於我用甚麼矯正法 (傳統?LH?還是?) 甚麼鬼的都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我上排用的是甚麼新的矯正器(3M的,沒想到3M連這個都有賺!)
每次護士都說 大家說用這個比較不會痛耶! 但我還是覺得很痛..><




重點是這次醫生發現門牙的大蛀牙 (哭哭~以後大家要好好刷牙 不要有蛀牙..><)
所以在門牙之間多放入一個彈簧~ 說是要增加拉力 把兩個門牙拉開一個縫
然後下次回診時也要同時預約一般牙醫~ 護士先幫我把線拿掉
然後趕快去找牙醫補蛀牙~ 補完以後再回去裝線 (最晚隔天~不然怕牙齒跑掉)
所以大家要好好刷牙 蛀牙連帶矯正器都很麻煩 哭哭...><

所以在裝門牙的線跟彈簧時 我真的是快痛到哭出來了~
已經無法分辨是甚麼痛了...是酸是緊還是痛 真的好痛啊)))))))))))))

至於下排,就是有兩顆牙的矯正器要重新粘~ 好像也是第一次把矯正器拔起來在粘回去!
感覺有種牙齒快被拔掉的感覺 但不痛! (可能是因為我還沉溺在上排的痛中..)

anyway這次也是半小時就搞定 但應該是目前最痛的一次!

上排的痛 是睡覺都會感覺到的 (其實之前我也是睡覺都會有感覺 只是沒有非常痛)
不過即使如此~ 晚上回家我還是吃了一碗稀飯外加一碗泡麵...完全被豬附身
邊說很痛邊吃~ 不過真的都沒有用到門牙就是了XD


我發現我忍痛功力應該真的算很強! 同事們拉完大概隔兩三天都只喝東西完全不吃
但我照吃不誤.........難怪.....我都沒有瘦到 T______________T


反正也不當伴娘了 有種自暴自棄的感覺XD


btw接下來可能會開始出現縫縫~ 大家不要注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