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旅】2012日本關西行 Day7 -『大阪。道頓崛、心齋橋』








2012/03/04(日)  天氣:雨 ☂


今日行程: 大阪 - 難波/道頓崛/心齋橋
交通方式: 走路


今天總算是睡到飽了! 我們三個女生整整睡到八點多才匆忙趕去吃早餐~
因為SuperHotel早餐只提供到9點(平日到八點半,假日到9點)

雖然枕頭有夠硬超級難睡,但因為每天都很累,所以其實還是睡得很好XD

日本橋SuperHotel的餐廳就在櫃檯旁邊~小小一個餐廳,但人也蠻多的。
除了有日式的小小buffet以外,還有兩台販賣機,有飲料也有紅茶/奶茶/果汁等等
這些東西在早餐供應時間都是免費的唷!

我們因為比較晚下來吃,所以其實很多東西都沒了 ex.麵包類
不過其實剩下來的東西也是整個吃得很滿足了,將將!!




有生菜、有咖哩、有煎鮭魚`有火腿炒蛋,還有好吃的白飯&味增湯~ 整個也是吃得很飽
重點來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左上方那杯熱奶茶!!!

媽呀~喝了一口整個精神都來了!也太好喝了吧!!

我不是喜歡喝奶茶的人,但那天突然想喝,一喝真是驚為天人。
可惜超過用餐時間,所以販賣機要錢了XD
不過隔天我們可是一到餐廳就馬上去排販賣機,我一個人就喝三杯奶茶 >/////<
可見有多好喝!!

甚麼?問我是甚麼奶茶嗎? 

ㄎㄎㄎ,既然是販賣機賣的,當然就買的到囉!
不過買奶茶是明天的行程,在這邊要先賣個小小關子XDD


吃過早餐以後我們就出發逛街囉,今天是自由行行程。
男生們打算繼續逛大阪景點-大阪城&梅田觀景台...etc
女生們都來到大阪了,唯一的樂趣當然就是Shopping去囉~
再不shopping去~ 要怎麼回台灣見江東父老!!
(結果一瞎拚,我回來都沒臉見我爸媽跟農了Orz......)


總之我們就沿著SuperHotel --> 福太郎那條路直走到難波站,在沿路逛到心齋橋~
不過逛街幾乎都沒有拍照啦XD  所以沒有甚麼真相~ 哈哈哈

就一些隨手亂拍的東西~ 還有主要大部分都是手機照藥妝店的價格 哈哈哈
女人嘛~ 真的是看到藥妝店就瘋了~ 隨便都可以逛上兩小時~ 而且還一間一間逛XDD



日本飲料真的琳瑯滿目...

這是最後根本沒空買的 Osaka Banana~ 不過聽說東京Banana比較讚?




這個則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餅乾,有很多種口味唷~
印象中87円也不是我們買到最便宜的價格~ 總之大家真的要多比價~
最後我再藥妝店買到的餅乾最便宜,比餅乾店的還便宜...(甚麼鬼道理?!)




可是餅乾糖果店真的好多,而且賣的東西都一樣,但是店面都粉粉的好可愛~❤
我們應該前前後後也逛了3.4間有喔~
這天莎拉整個腮紅超紅  很日本妹,頗可愛!

正在瘋狂買零食中~ 我手上拿的軟糖也好好吃 >////< 最後再來介紹~


時間還是快轉到中餐好了,我們三個女生的中餐當然是自己Survey的
我本人則是完全沒有做大阪功課,好加在Mandy再出發前兩天有認真做功課
所以這時候我們才有好吃的午餐壓~

今天午餐就是位於法善寺橫丁的【喝鈍】豬排

一開始我們還怕很難找,但後來發現原來還蠻好找的,就在道頓崛區裡的法善寺橫丁巷子裡。



就是這樣有味道的法善寺橫丁巷子裡

店面非常小,但是招牌門面超級日本味的啦 ❣



我們點的泡菜豬排飯~

豬排咖哩飯+蛋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就是好吃,但沒有到非常驚豔的程度
倒是我們後來點完餐以後,發現其他日本客人幾乎都是點豬排定食
聽到咬下豬排卡滋卡滋的聲音,我們三個真的覺得....點錯了Orz

下次有機會藥來吃吃看炸豬排定食,品嘗豬排原味~ 一定很棒!
anyway以這個價格來說,喝鈍真的很不錯喔~


  



吃飽後我們就繼續走回心齋橋逛街囉~ 看我們手上已經超大袋的戰利品!!!
這還只是一個早上的收穫XDD 還有漫長的一個下午呢~ GOGO


 


途中經過一間非~~~~~常漂亮的蛋糕店~ 真的連我不愛吃蛋糕的人都想進去了 >////<







看看,是不是好漂亮!! 我們本來想說逛完街累了來吃下午茶的~
可惜最後我們真的逛到一點時間都沒有Orz~

然後下午我們又繼續逛了許多店 ex. H&M  gu  ZARA 還有許多日本品牌~
還有很夢幻的aimer feel >/////< 日本買真的超划算的啦~ 每套都台幣1000左右耶
台灣專櫃可是都賣1800以上耶~ Goooooood ♥


gu真的很好逛耶 東西又便宜

下午我們買了一直很想吃的可麗餅,就在心齋橋上
排了非常多人,看起來很好吃,因為long long time ago 我在東京吃到的可麗餅實在是超級好吃
所以對日本可麗餅真的是懷著無限大的期待





很多人排隊
結果排到我們的時候簡直傻眼,啊哩 也太~~~~~~小一個了吧QQ
嗚嗚,怎麼跟我印象中的Size差那麼多...................................

而莎拉點的這個伯爵紅茶口味更是一絕,他是可麗餅的餅皮是紅茶口味
整個可麗餅就是餅皮加上一坨奶油XDDD 超虛無的啦~

不過....紅茶餅皮真的還蠻香的~


 
 
然後我點了草莓巧克力,就是一般的餅皮,裡面夾了一小塊類似蛋糕
然後一球草莓冰淇淋再撒上一點巧克力!

好啦,是還蠻好吃的,但是...還是覺得好虛無!
真的完全是吃一個甜點的fu啊)))) 不滿足!
下次去我要吃到一個超大又美味的可麗餅,不管!





 完全不滿足的兩個人...



然後接下來又是繼續逛街,不過我要說的是,即便是這樣我們逛到晚上八點多
但我們居然還沒逛到uniqlo那邊~ 超誇張的啦XDDD

我們逛超慢的,還是該說我們逛得很仔細 Orz

最後八點半我們整個從心齋橋奔回難波站旁的0101百貨,因為莎拉小姐說他一定一定要去
所以我們整個是狂奔到0101再狂奔到uniqlo去,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再放音樂趕人了

就在那短短的10分鐘,我想都沒想的就抓了一堆居家服  結帳約14000円...
整個很誇張,而且重到我真的提不動 >"< 超誇張的購物慾....
(不過我根本是好孩子,那些東西裡面只有兩件便宜的短袖發熱衣是我的 ><
f全都是孝親還有孝弟還有孝未來公婆跟胖胖)


隨著0101關門,我們今日的逛街行程也終於告一段落
嚴格來說走的直線距離應該沒有一公里,但整個是痠到爆炸啊~
最後因為戰利品太多,我們還決定先回SuperHotel放行李再出來吃飯
回旅館途中還下起雨來,三個人完全都沒有手撐傘,整個有夠狼狽Orz

這時候就想念起我家胖胖了.....><


提到我跟Sara手真的都要斷了Orz

不過這個晚上很開心的是我買到此行最想買的兩樣東西之一
這次到日本,我發現整個路上的女生大概有七成會帶誇張地大布蕾絲髮夾
完全是超級無敵流行,京都還沒這麼明顯,大阪幾乎是人人都有!!
雖然這髮夾真的很不便宜,大概要台幣五百多,但我還是狠下心地買了一個 >////<
不過我覺得回台灣以後應該會被嫌棄  哈哈哈  我喜歡就好❤



另外一樣東西也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現在日本也是超級超級夯的啦!!
路上超多  店家更是多~  就是非常飄逸浪漫可愛的"紗裙"

不過今天我沒買到,明天繼續努力!!!



放完行李以後我們出發前往今天的晚餐【美津の大阪燒】
而且我們本來靠著地圖還找不到,結果去找路人求救
沒想到遇到一個超好心的男生,直接帶我們去耶。雖然只花他3min~ 但真的很感謝!!
(不過我竟然忘了要跟他合照XD)






位在道頓堀的千日前商店街,有著60多年歷史的老店,但裝潢非常新喔
而且店員超級帥啦!!!!!!!!!

我們坐下點完餐以後,來幫我們桌邊服務的店員帥到我們三個人嚇到!!

  

說說看,是不是超帥!!!!!!!!!!! 三個人都小鹿亂撞成一團了啦~
搞得我們都不知道大阪燒到底好不好吃  哈哈~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喔依細 ❤❤❤
然後要吃的時候,就每人一份小鍋鏟,要吃多少自己切
這樣share的感覺超棒,再撒上美味的七味粉~ 真的好好吃喔!!!


btw 我覺得福太郎比較好吃! 但這邊環境不錯~適合約會,福太郎是下班聚會喝酒好去處XD

吃飽飯以後又跑到『激安殿堂』去逛,整個快嚇死!!
大阪的夜晚路上感覺充滿壞人!!!!!
激安殿堂裡更是牛鬼蛇神~ 不喜歡不喜歡 >"<
東西也不便宜啊~ 只是真的很多很多!!

然後沿路走回SuperHotel 真的是走超快,因為超怕遇到壞人XD
雖然我們沒很正也沒很辣~ 還是會怕啊!


但在這邊我要深深地跟同行的男生們道歉Orz

因為我們三個最後一站又跑去一家藥妝店掃貨,結果整個逛到12點
男生們快嚇死了,還打了手機給我們~ 但不是沒有漫遊就是不敢接XD

結果一回到Hotel,看到金仔跟阿飛在1F等我們
整個超感動又超不好意思的~ mongo他們在樓上也是很緊張拼命打電話

總之,謝謝你們 >/////<
下次不敢了~ 夜晚的大阪真的真的太可怕了~


好啦~ 今日的流水帳到此告一段落,我知道啦~~真的是沒甚麼內容XDDD
不過也只剩明天最後一天了,我們會去哪邊玩呢?(其實我看大家也已經不想知道了XDD)


按照慣例放上今日地圖~ 家內♥


預告: 黑門市場是明天的行程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