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婚】我們要結婚囉 ♥ 迎接重要時刻的婚鞋




  女人們,你們的鞋櫃裡是不是永遠都少那麼一雙鞋?

  不知道男生們懂不懂,鞋子之於女人絕對不只是走路工具這麼簡單一回事
  
  一般男生(對!我強調是一般男生),可以一個月都穿同一雙鞋,甚至是一路穿到壞
  但一般女生(對!再次強調是一般女生),連續一周穿同一雙就會覺得非常『矮由』了!
  
  更不是每種類型的鞋子各來一雙就可以打發我們!
  
  鞋子之於我們更不可能是只需要功能性,最重要的是『美』。
  如果在美麗的外表下還能兼具好穿,那真是太加分了!!

  (這年頭還會有人傻到覺得高跟鞋很好穿嗎?
  但我得說現在的跟鞋真的是有一些還OK,無法說她真的好穿,但可以穿上幾小時)

  
  穿上一雙新鞋、一雙美鞋,可以讓心情變得更美麗!
  這也是為什麼每個女人都跟蜈蚣一樣...永遠有買不完的鞋..XD



  
  雖然婚禮上的婚紗基本上都完全蓋住腳了,看到鞋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但是,身為一個婚禮女主角,就算是0.001%的機會,也不能隨便放過!
  任何角度都要完美登場啊❤ (好啦,是說得失心也不用這麼重啦XDD)

  大家都知道,基本上小矮子在婚禮上絕對都是要踩恨天高的!
  要不然,很容易就淹沒在人群當中!!
  要知道現在的賓客也不是好惹的,跟鞋隨便也都是5~7公分高。
  我們這種150俱樂部的,若沒有踩10公分以上的鞋,真的是會失去氣勢!
  (對啦對啦,新娘講求的就是Hold住全場的氣勢(握))

  
  
  婚鞋跟禮服也是一定一定要搭配的喔!

  有發露前面婚禮文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的婚禮禮服共有六件:白紗*2.藕粉*1.紅*1.藍*1.紅旗袍*1
  (沒發露到也沒關係,可以在這邊複習:結婚造型歸寧造型

  但其實我從拍婚紗就開始準備要買鞋了XDDD 沒錯!認真做功課的新娘就是從拍婚紗就開始不能錯過 哈哈哈!

  婚紗共有六套:便服情侶T、長白紗兩件、寶藍色、鵝黃色、短白紗
  (沒發露到也沒關係,來這裡複習一百分婚紗吧)



  
  所以我在準備拍婚紗的時候,就開始物色美麗的新娘鞋囉~ 
  婚鞋當然是要搭配禮服的,所以婚鞋顏色款式一定也要參考禮服唷!


  最後在我千挑萬選,思來想去後,我還是挑了白色跟鞋!
  不管怎麼樣,覺得白紗要搭配的鞋一定要是白色的!這樣才是最最最安全完美的搭配!
  而且我一口氣還買了兩雙,感覺完全不一樣的白色跟鞋
  新娘就是要純潔、氣質的呀(* ˘⌣˘)◞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走低調路線,喜歡的鞋款一般也都走單調素色路線。
  在挑婚鞋的時候,我逛遍百貨公司,真的找不到喜歡的鞋....
  除了因程又青而大紅大紫的MyStock這家店真的是婚鞋第一選擇!




  推薦各位新娘真的可以直接去逛,現在設的櫃點也不少,不然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常常都有第一手消息喔!

  看看上面這張圖就是官網上的婚鞋目錄,是不是都非常的新娘!!!
  再看看顏色,是不是!!!

  新娘鞋的選擇就是白、粉紅、紅!這三個絕對是上上之選啊!!!!

  不過因為現在新娘們資訊都很透明,所以真的非常容易撞鞋,但它們家鞋數量不會太多,所以很OK喔!
  想要稍微省錢的,也可以上網找二手的唷,畢竟新娘鞋一般來說,應該就只會穿在婚禮上吧!
  所以如果本人不介意的話,這樣也很不錯喔~讓美麗的鞋物盡其用,也是很不賴的呀!


  好,我要來介紹我的鞋了!!!
  各位看官準備好了嗎,請先深呼吸~~~~~~~~~~吸!!


 



  沒錯!就是這兩雙!美嘛!!!!(上面照片是淘寶賣家圖喔)
  
  我挑鞋的時候,就鎖定在蕾絲、水鑽跟花,畢竟覺得三樣配件最最適合白紗了!
  就在我逛遍百貨公司、yahoo購物中心、Y拍及淘寶後,我終於在茫茫鞋海中挑到這兩雙!

  大家也喜歡嘛♥♥♥


  此外,為了搭配紅色禮服及紅色旗袍,我也在購物中心買了一雙大紅的美鞋
  就真的素到不行,但這種鞋就要這樣才有質感啊!!!等等下面再介紹~

  不過,歷經拍婚紗、馬拉松婚禮四場後,我都只穿同一雙白婚鞋+上面這雙紅鞋!
  不是因為不喜歡另外一雙白婚鞋,單純是因為懶得換,跟穿的還蠻舒服的XD
  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穿的鞋就是下面這雙啦~


婚禮上實拍照:)

  好,現在要來仔細介紹一下這雙鞋!!
  
  跟高13cm,防水台2.5cm,防水台前面及鞋跟都是滿滿的水鑽!水鑽質感還不錯~
  鞋子顏色偏米白,側邊有花,但可惜是我收到的時候,有一朵花上的珠珠就掉了><
  但反正看不大出來,我就懶得換貨了!

  這樣的跟搭配防水台,走起來還蠻穩的喔!我甚至還穿著他大跳騎馬舞,也很OK!
  雖然再敬完一輪酒後也開始有點脹痛,但畢竟穿了3.4個小時,已經算是我本人極限了!

  再來就貼幾張婚禮照片給大家看,看看禮服搭配鞋子有多美吧~
  (也順便讓大家看看甚麼情況會被拍到鞋子XDDD)


可以看到防水台的水鑽(拍婚紗)
可以看到側邊的花 (文定)


小圓頭的鞋款最修是腳型 (迎娶)

水鑽防水台一樣亮眼 (二進)

  哈哈,其實被拍到的機會好像也真的不多XDDDD
  但有露出來的時候是不是真的都很美♥  

購物中心 Ann's  


  另外這雙紅鞋也是穿了三天(文定+結婚送客+歸寧送客)
  我是在購物中心Ann's買的,拍賣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32780

  這雙防水台3公分,後跟高11公分,所以落差只有8公分,所以穿起來會更輕鬆!


 



  然後就是我結婚送客那套紅禮服真的完全沒有拍到鞋子XDDDD
  早知道穿厚底拖鞋就好,高度夠又好穿,哈哈哈


  其實發現包頭鞋真的比較難有變化,但是傳統習俗上又不得不遵守
  (習俗上是說要穿前包後包,否則會漏財)


  但是我覺得,就算是沒甚麼變化,大家還是可以根據顏色、材質、配件去選到你喜歡的鞋
  只要新娘本人喜歡,那就是專屬於你的婚鞋♥
 

  當然,如果要我說的話,最最推薦當然還是白色跟紅色囉!

  耶~婚鞋也分享完了。

  下一篇,將要分享女孩們最愛的指尖風采:新娘指甲
  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指甲美美的,然後在準備婚禮過程,認識了一位非常棒的美甲師
  他真的好像魔術師,幫我做出我心目中的一百分新娘指甲
  姊妹們敬請期待吧~
  



  

  PS.
    本文提到的三雙婚鞋,都將出售給有緣人(尺寸鞋況都在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粉絲頁或Blog留言均可)!



  1. 水鑽白跟鞋 (已售出)


      尺寸:38 數量:1
      跟高:13cm 防水台:2.5cm
      鞋況:9成新

  2. 蕾絲白跟鞋 (已售出)
      尺寸:38 數量:1
      跟高:12cm 防水台:3cm
      鞋況:全新

  3. 酒紅跟鞋
      尺寸:37 數量:1
      跟高:11cm 防水台:3cm
      鞋況:9.5成新

      尺寸:36 數量:1
      跟高:11cm 防水台:3cm
      鞋況:9.5成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